宝光工业“宝丽”漆,用品质诠释实力

icon 2021-05-12 16:14:58
icon 0

摘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品质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对企业的生存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品质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对企业的生存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油漆涂料领域,宝光工业“宝丽”漆一直都是高品质和好口碑的代名词,备受行业推崇。伴随着经济全球化的浪潮,油漆涂料市场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国内外各大品牌竞相角逐、硝烟弥漫。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宝光工业“宝丽”漆缘何能够占领优势位置,稳坐涂装油漆领导品牌?

宝光工业“宝丽”漆,用品质诠释实力

  多产品发展,品质铸就好口碑

  对于实体经济而言,产品品质不好,开辟市场就无从谈起,只有牢牢立足品质,才能使品牌和基业长青。经过多年的发展,宝光工业“宝丽”品牌,旗下涵盖多个系类产品,产品性能优异,各项指标达到国际水平,在同行业当中处于领先地位,是现代各类建筑装饰保护的优质高档涂料。

  “宝丽”品牌旗下不同特性的涂装漆极大地满足了市场的各样需求。其中,宝丽氟碳漆是国内氟碳漆资深品牌,由氟树脂及高耐耗颜填料等加工而成,其具有优异的耐磨性和耐洗刷性,同时具备良好的耐沾污性和易清洗性,是目前所有涂料中综合性能最强的涂料品种,因而应用范围十分广泛。

  与宝丽氟碳漆同样备受市场欢迎的还有宝丽乳胶漆系列。如宝丽B2000系列弹性拉毛外墙漆是以进口合成丙烯酸弹性树脂乳液为基料,配以进口助剂、颜填料精制而成的环保复合涂料,是优质的建筑外墙个性装饰保护涂料。

  一体化解决方案打造王牌服务

  凭借着以质量和环保优先,恪守“质量、环保、速度、服务”为本的经营宗旨,宝丽漆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作为涂装企业优质代表,宝丽漆在给客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也极具前瞻性地意识到了服务对于产品打开市场的重要性。为了更好地帮助客户解决涂装生产中遇到的痛点、难点问题,宝丽漆开创涂料界之先河,在国内率先成立了“驻厂工程服务团队”,派专业的工程技术人员长期驻客户家具厂提供一体化的工程服务指导。

  以前、中、后一站式服务体系为主,为客户提供驻厂指导、配置调色、问题解决、售后服务等一体化涂装解决方案。结合企业的专业实力,宝丽漆可以迅速为用户量身定制符合其涂饰要求的产品和工艺,包括为客户提供全系列的产品解决方案、全系列的工艺应用效果复制方案、家具制造涂装废水、废气处理方案、涂装设备升级方案、涂装线人员素质提升培训方案,更好助力家具客户实现油改水转型升级,使国家环保政策落到实处。

宝光工业“宝丽”漆,用品质诠释实力

  实力加持,宝丽漆行稳致远

  雄关漫道硕果累累。宝丽漆品牌隶属于深圳市宝光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其前身为中国化工部涂料研究所创办的驻深企业。在20多年发展历程中,宝丽漆创造了无数的优质工程,在众多的工程质量评比中获得公认一致的好评,曾被评为中国建筑装饰首选优质建材、政府采购指定供应商、中国质量稳定优质产品、中国名优产品等殊荣。并先后两次应邀参加《交联型氟树脂涂料》和《建筑用水性氟涂料》国家化工行业标准的起草及编撰工作,为促进涂料行业的技术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

  公司以强大的技术力量为后盾,不断加大研发力度并积极开展同国内外同业间的交流,还与德国Mankiewicz公司长期进行技术交流与合作,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全国,产品先后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产品品质达到国家最新执行标准。

宝光工业“宝丽”漆,用品质诠释实力

  “用漆之道贵在专精并进,宝丽漆从未止步,用卓越的品质赢得了市场的青睐。未来,宝丽漆将继续以科技创新为基础,不断研发出更高品质、更加环保的涂料产品,立志做引领涂料市场新时代的弄潮儿。”宝丽漆品牌负责人表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