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驼磁砖 800x2600mm岩板,瞬间提升家居高级感

icon 2021-05-21 15:25:22
icon 0

摘要:岩板定义:岩板由天然原料经过特殊工艺,借助万吨以上压机压制,结合相关生产技术..


岩板定义:岩板由天然原料经过特殊工艺,借助万吨以上压机压制,结合相关生产技术,经过1200℃以上高温烧制而成,能够经得起切割、钻孔、打磨等加工过程的大规格新型瓷质材料。


性能特点:防火耐高温、坚硬耐磨刮、防渗耐酸碱、环保零甲醛


01


雅兰白 LT6S826702A




02


巴洛克白 LT9S826503A



1石4面,左右无限连纹,灰白基调,为整个室内空间铺下一层「静」的背景画面,将现代简约的空间努力构建出一种基于传统,又为当下人所推崇的生活意境。


03


科里斯灰 LT6S826707A



04


川崎之星 LT9S826511D




厚重的深黑灰外衣,却涌动着一股安宁的无形力量;袒露着裂纹的肌理,凛冽如闪电,带着由天地而生的利落从容延伸。黑白黄交融变化,将山川冰河的壮阔娓娓道来。


05


盛夏繁花 LT9S826521C



06


炫彩石 LT9S826515D




连纹铺贴,打造一面充满艺术感的岩板背景墙,以天然石材的美感,为空间注入壮阔的气场,瞬间成为客厅的一道风景,既富有艺术格调,又不会显得生硬和冰冷。


骆驼磁砖岩板在规格、花色、加工等方面带来多维度升级,还原天然石材纹理,质感细腻逼真,光感柔和,具有良好的应用性能,为我们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和感官体验。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科技之上 生活之中 | EASEWELL一维生活2021体博会放大招,百万补贴,战略招商再升级京东618解密反向定制公式:打造个性化饮水体验、美妆“元老”焕新颜上海国际设计周官宣 | 中国软装设计大奖--金维奖章程发布!5000预算,买华为的65寸电视还是小米的?哪个性价比更高?预算8000左右,想买65寸华为智慧屏,该怎么选?SAKURA樱花联合《上班啦!妈妈》温情守护职场妈妈“2021京东618十佳国潮品牌”新鲜出炉 开启新国货黄金时代从光源到画质的全面创新, 三星Neo QLED这样打造高品质观影体验空气健康成趋势,2021松下健康空调新商品鉴赏大会布局未来家居生活集体缺觉时代,慕思床垫用超舒适睡感帮你拥有深度睡眠打造木门****,提升核心竞争力——2021金迪木门 新商运营培训愚源名邸长宁内环内纯新盘 愚源名邸详情实探科技之上 生活之中 | EASEWELL一维生活2021体博会放大招,百万补贴,战略招商再升级京东618解密反向定制公式:打造个性化饮水体验、美妆“元老”焕新颜上海国际设计周官宣 | 中国软装设计大奖--金维奖章程发布!5000预算,买华为的65寸电视还是小米的?哪个性价比更高?预算8000左右,想买65寸华为智慧屏,该怎么选?SAKURA樱花联合《上班啦!妈妈》温情守护职场妈妈“2021京东618十佳国潮品牌”新鲜出炉 开启新国货黄金时代从光源到画质的全面创新, 三星Neo QLED这样打造高品质观影体验空气健康成趋势,2021松下健康空调新商品鉴赏大会布局未来家居生活集体缺觉时代,慕思床垫用超舒适睡感帮你拥有深度睡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