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推加」750x1500mm 规格大理石,继续呈现大自然之美

icon 2021-05-21 15:40:29
icon 0

摘要:设计灵感来自神奇的大自然,并通过精湛的工艺,逼真还原天然纹理

  博华瓷砖750x1500mm系列

  以高级灰为主调

  打造大美视野,构筑无尽边界

  拓展空间的视觉格局与美学质感

  为现代人居呈现无限的美好生活体验

  新品鉴赏1

  格利亚灰

  BTA7151069L 格利亚灰

  一石4面

  设计灵感来自神奇的大自然,并通过精湛的工艺,逼真还原天然纹理,赋予波澜壮阔的美,搭配浅灰色沙发,整体装饰效果更具自然美且更有品味。

  新品鉴赏2

  曼巴斯中灰

  BTB7151059L 曼巴斯中灰

  一石4面

  有人喜欢黑,也亦喜欢白,当黑白交织在一起,融合出另一种不仅拥有神秘还有一丝纯洁的颜色---灰色,用于室内或室外设计当中,给人沉稳的感觉,同时也让其他颜色或装饰更加突出。

  新品鉴赏3

  伊斯特灰

  BTB7151079L 伊斯特灰

  一石4面

  有一句话说,年龄越大就越能懂得灰色的价值,灰色就是不动声色,是包容大度,灰比黑隐蔽,内敛,朦胧,低调一些,不像黑色那么硬,那么鲜明刺眼。

  结语

  博华瓷砖750x1500mm通体大理石,可用于家居/商业/公共建筑空间,产品应用丰富,除了主要用于地面铺贴外,也可通过切割,组合加工应用于餐桌、茶几、岛台等创意铺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骆驼磁砖 800x2600mm岩板,瞬间提升家居高级感科技之上 生活之中 | EASEWELL一维生活2021体博会放大招,百万补贴,战略招商再升级京东618解密反向定制公式:打造个性化饮水体验、美妆“元老”焕新颜上海国际设计周官宣 | 中国软装设计大奖--金维奖章程发布!5000预算,买华为的65寸电视还是小米的?哪个性价比更高?预算8000左右,想买65寸华为智慧屏,该怎么选?SAKURA樱花联合《上班啦!妈妈》温情守护职场妈妈“2021京东618十佳国潮品牌”新鲜出炉 开启新国货黄金时代从光源到画质的全面创新, 三星Neo QLED这样打造高品质观影体验空气健康成趋势,2021松下健康空调新商品鉴赏大会布局未来家居生活集体缺觉时代,慕思床垫用超舒适睡感帮你拥有深度睡眠打造木门****,提升核心竞争力——2021金迪木门 新商运营培训骆驼磁砖 800x2600mm岩板,瞬间提升家居高级感科技之上 生活之中 | EASEWELL一维生活2021体博会放大招,百万补贴,战略招商再升级京东618解密反向定制公式:打造个性化饮水体验、美妆“元老”焕新颜上海国际设计周官宣 | 中国软装设计大奖--金维奖章程发布!5000预算,买华为的65寸电视还是小米的?哪个性价比更高?预算8000左右,想买65寸华为智慧屏,该怎么选?SAKURA樱花联合《上班啦!妈妈》温情守护职场妈妈“2021京东618十佳国潮品牌”新鲜出炉 开启新国货黄金时代从光源到画质的全面创新, 三星Neo QLED这样打造高品质观影体验空气健康成趋势,2021松下健康空调新商品鉴赏大会布局未来家居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