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热烈祝贺顶固安全智能锁鄂东南运营中心盛装启幕

icon 2021-05-24 16:01:20
icon 0

摘要:近日,“驭势而上·智赢未来——顶固鄂东南运营中心开业暨产品发布会

  近日,“驭势而上·智赢未来——顶固鄂东南运营中心开业暨产品发布会”在湖北黄石璀璨启幕,现场业界同仁以及合作伙伴欢聚一堂,顶固五金事业部总经理许建宝先生及营销团队亲临现场,共襄盛举。

  运营中心启幕

  协同发展,势如破竹

  鞭炮齐鸣,普天同庆!

  顶固鄂东南运营中心开业典礼当天,顶固五金事业部总经理许建宝先生亲临现场,携手顶固鄂东南运营中心总经理胡洪涛先生,在业界同仁以及合作伙伴的共同见证下,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标志着顶固鄂东南运营中心正式启幕,为顶固鄂东南地区的发展开启新的里程碑!

  
顶固鄂东南运营中心选址湖北黄石,包含了湖北省的鄂州、黄石、黄冈等辖区,涵盖品牌运营和仓储物流、售后服务三大功能,为顶固品牌的快速发展提供保障。

  顶固五金事业部总经理许建宝先生表示,顶固鄂东南运营中心的成功组建和运营,既是对鄂东南地区的全面布局,又增加了品牌与合作伙伴的联系,相信运营中心将充分整合利用市场资源,加强团队管理,提高终端服务水平,竭力发挥纽带作用,出色完成各项任务,将顶固鄂东南地区做大做强!

  总部领导亲临

  多维赋能,智赢未来

  顶固鄂东南运营中心盛大启幕的同时,也是顶固安全智能锁在黄石的产品及战略发布会,顶固五金事业部总经理许建宝先生带领公司营销团队莅临现场,进行产品策略、渠道建设、市场运营、营销培训等多维赋能,助力经销商快速抢占当地市场,攀登销售高峰。

  多年来,顶固始终坚持“高品质”的核心诉求,打造品牌力、产品力、渠道力、服务力四大核心竞争力,以智能产品布局发力,数“智”化营销新零售破局,智能化工厂制造升级,实现智慧大生意厂商共赢!会议现场,众多合作伙伴纷纷选择加盟顶固,现场签订加盟协议,共创财富商机,共享价值红利。

  
深耕五金行业20载,顶固作为系统空间定制及智能五金领域全球领先的创新方案解决商,凭借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前沿的设计理念及产品更新迭代的研发力,从智能门锁到智能晾衣机,从国内门锁五金到引进德国高端品牌LOMEX等各大家居板块,顶固通过超强的科技研发力量、融合独具慧眼的艺术品位,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于全国千万家庭。

  现场来宾体验顶固产品

  会议当天,与会嘉宾参观运营中心及顶固安全智能锁黄石全新形象店,全面考察顶固各式各样的智能产品和门锁五金产品,尽情体验顶固智能化、高颜值、功能性强的家居产品带来的愉悦,近距离感受顶固安全智能锁智能化、高端化的品牌魅力。

  持续扩张版图

  深耕布局,渠道发力

  近几年,顶固安全智能锁积极推进全渠道布局,在渠道网点建设方面,实现毛细渗透,不断推进渠道下沉。目前顶固营销网络已覆盖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标准化终端网点1000多家,而顶固的事业版图还在持续扩张,在全国各地深耕发展。

  深耕渠道的同时,顶固还积极推进渠道的品牌建设,全面提升终端形象,全面布局全国高铁站、央视、机场、高速路等重要广告渠道,常年维持“海陆空”全覆盖、立体多维品牌高曝光率,充分发挥品牌赋能渠道的力量。

  顶固安全智能锁全新形象店

  顶固鄂东南运营中心开业暨产品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是顶固2021年重要的一站,相信接下来顶固将有更多的运营中心陆续开业,全方位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让行业共同见证顶固多年的执着坚持、厚积薄发的智造力量,以及乘风破浪势不可挡的发展趋势,期待各界合作伙伴莅临洽谈,共同探讨优质的一站式五金整体解决方案,一起加入顶固发展的宏伟蓝图,共同书写顶固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好货购不停 劲省618 全友家居618购物狂欢钜惠开启雨季来临,家用除湿机怎么样?多乐信家用除湿机使用感受Jacuzzi®红外线桑拿房 居家健康保健方式 让肌肤自然呼吸618电视盒子怎么选?记住这几点,建议码住!哪里可以看2021年女排世界联赛直播?当贝市场分享电视观看教程十大除甲醛加盟公司,凡斯环保四大品牌战略升级!高端降噪门窗助力美好生活,皇派门窗从科技出发你真的会刷牙吗?选择纳美牙刷,get洁净新体验迴首三十载 · 龙腾创辉煌_2021年迴龙灯饰全国经理人会议隆重召开2021上海厨卫展智能新风向,关注火王AI智能集成灶雅点推出创意插座!阅读灯和插座结合啦!维卫——上海展精彩预告,30载倾力打造!好货购不停 劲省618 全友家居618购物狂欢钜惠开启雨季来临,家用除湿机怎么样?多乐信家用除湿机使用感受Jacuzzi®红外线桑拿房 居家健康保健方式 让肌肤自然呼吸618电视盒子怎么选?记住这几点,建议码住!哪里可以看2021年女排世界联赛直播?当贝市场分享电视观看教程十大除甲醛加盟公司,凡斯环保四大品牌战略升级!高端降噪门窗助力美好生活,皇派门窗从科技出发你真的会刷牙吗?选择纳美牙刷,get洁净新体验迴首三十载 · 龙腾创辉煌_2021年迴龙灯饰全国经理人会议隆重召开2021上海厨卫展智能新风向,关注火王AI智能集成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