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十大品牌金舵,与你实现向往的生活

icon 2021-05-24 19:02:18
icon 0

摘要: 4月17日,陶瓷十大品牌金舵在2021经销商年会上发布了最新广告语

  4月17日,陶瓷十大品牌金舵在2021经销商年会上发布了最新广告语:“质美新生活”,随后,备受期待的慢综艺《向往的生活》第五季正式开播。一个是品牌动作,一个是综艺节目,两者用不同的形式,激发着消费者对生活的想象与生活方式的探讨。

  在渺渺炊烟下欢声笑语,在悠悠田间里返璞归真。《向往的生活》第五季一直保持全网前三的收视。除了展现明星们的真性情,节目更吸引人的是这些久居城市的现代人回归朴拙生活后带来的体验与反思。同时,节目并没有给大家定义怎样的生活才值得向往,因为在现实中,生活方式本来就具有多样性,人们对生活状态的选择都应被理解和尊重。如每天两点一线的通勤族,也许向往着下班后来一个舒服的泡澡;兼顾工作和带娃的虎爸虎妈们正期待一个好眠的夜晚让明天充满活力。不同角色的社会人虽然难以归隐田居,但都期待在那一个方寸的家拥有理想的生活状态。

  深谙现代人生活方式差异的金舵瓷砖,作为中国陶瓷十大品牌,历经29年对人居空间的研究,洞察出美好人居生活的本质:即使生活方式再多样,也离不开生活空间拥有高品质的材质、富有鉴赏性的美学感受、和符合主人品味的个性定制。这三点洞察,凝聚在这句“质美新生活”的金舵2021最新广告语中。

  (陶瓷十大品牌金舵最新广告语:质美新生活)

  随着现代人装修理念的改变,瓷砖不再是一片只为遮掩毛坯瑕疵的材料,而是被赋予更多功能与意义:如材料健康性,质感的舒适性,以及花色所带来的美的享受等。这些消费新需求,成为金舵不断创新的机遇,从而诞生出数十款满足不同功能、空间和审美品位的瓷砖产品。这些瓷砖产品的背后,是金舵整合了众多领先建陶技术和自主研发成果的结晶,所拥有的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是金舵瓷砖符合行业国际质量标准的保证。

  (陶瓷十大品牌金舵,国际标准产品认可证书)

  在陶瓷十大品牌金舵瓷砖的官方解读中获悉,新广告语除了是品牌实力的发声,也是金舵生活态度的倡导。作为消费者,当我们可以拥有更多机会去改善生活时候,更应以体验感、个性化以及绿色环保等角度去考虑生活的形态,透过空间,为自身带来乐观,积极的情感共鸣。同时,这也是每一片金舵瓷砖为消费者构筑居所时的美好愿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精妙思维、设计出彩,门博会邀您品鉴有智慧有颜值的云智星智能门亦美亦家智能灯光:灯饰门店必选之路——数字化运营月影家居618提前购震撼来袭!商业空间全面升级,打造新模式商业空间装配式整装——朗生顾家床垫官宣《深睡床垫技术指南》,以深睡标准引擎睡眠行业发展发现中国好设计福州站 | 追根溯源,重构设计思维太力科技集团冠名中国(京山)观鸟节,玩出“数字化”新花样朗生集团让商业空间更有价值守护努力的你,洞庭山“高考水”如期而至年中迎好价!全友家居618年中狂欢购物节钜惠开启喜讯|热烈祝贺顶固安全智能锁鄂东南运营中心盛装启幕好货购不停 劲省618 全友家居618购物狂欢钜惠开启精妙思维、设计出彩,门博会邀您品鉴有智慧有颜值的云智星智能门亦美亦家智能灯光:灯饰门店必选之路——数字化运营月影家居618提前购震撼来袭!商业空间全面升级,打造新模式商业空间装配式整装——朗生顾家床垫官宣《深睡床垫技术指南》,以深睡标准引擎睡眠行业发展发现中国好设计福州站 | 追根溯源,重构设计思维太力科技集团冠名中国(京山)观鸟节,玩出“数字化”新花样朗生集团让商业空间更有价值守护努力的你,洞庭山“高考水”如期而至年中迎好价!全友家居618年中狂欢购物节钜惠开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