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生集团让商业空间更有价值

icon 2021-05-24 16:10:21
icon 0

摘要:随着城市商业化的快速发展,人类需求的不断提升

  随着城市商业化的快速发展,人类需求的不断提升,商业综合体更需创新多元化的发展。其中职能也从单一的消费演变成休闲娱乐、医美医疗、教育等全业态的生活体验空间。

  当商业地产行业进入存量时代,商业空间成为竞争最激烈的领域之一,如何提升商业空间价值成为朗生集团需要着重思考的问题。

  朗生集团自06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助力美好商业空间的使命,不断迭代更新产品,持续提升商业空间的市场需求、商业价值和服务价值,致力于将朗生打造成商业空间的标杆,引领商业空间升级。

  朗生集团,助力商业空间升级

  多年来,朗生深研商业空间的构建特性,基于商业空间对装饰板及相关产品的个性化需求,持续创新,积累了强大的地板、墙板、门及商用家具的柔性定制与应用服务能力。在未来,朗生集团会有更多运营中心点亮各个城市,助力当地商业空间升级。

  在持续创新的定位下,朗生集团稳中求进,以服务商业空间为主旨,打造了三大业务版块分别是朗生整装材料定制/朗力整装部品集成/力作快建整装交付,完成从饰面板材料定制、部品集成定制、装配式快装交付的整装全产业链布局。

  朗生集团,深耕商业空间加速整体布局

  截至至今,朗生集团在深圳建立研发设计和营销服务总部,在常州、佛山建立华东和华南供应链基地;在西安建立网络服务中心;在江苏、山东、陕西、天津等十多个省市建立整装材料生产工厂和整装部品集成交付服务中心

  在全国50多个城市设立朗生城市运营服务中心,服务客户包括万科、美的、利郎、欧派、顾家、尚品宅配、雷士等40多家上市公司及喜茶、真功夫、木北造型等1000多家商业连锁企业。朗生集团已经快速成为全国最具潜力的商业平台。

  朗生官网:https://www.e-lansen.com/

  联系方式:400-8232-80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守护努力的你,洞庭山“高考水”如期而至年中迎好价!全友家居618年中狂欢购物节钜惠开启喜讯|热烈祝贺顶固安全智能锁鄂东南运营中心盛装启幕好货购不停 劲省618 全友家居618购物狂欢钜惠开启雨季来临,家用除湿机怎么样?多乐信家用除湿机使用感受Jacuzzi®红外线桑拿房 居家健康保健方式 让肌肤自然呼吸618电视盒子怎么选?记住这几点,建议码住!哪里可以看2021年女排世界联赛直播?当贝市场分享电视观看教程十大除甲醛加盟公司,凡斯环保四大品牌战略升级!高端降噪门窗助力美好生活,皇派门窗从科技出发你真的会刷牙吗?选择纳美牙刷,get洁净新体验迴首三十载 · 龙腾创辉煌_2021年迴龙灯饰全国经理人会议隆重召开守护努力的你,洞庭山“高考水”如期而至年中迎好价!全友家居618年中狂欢购物节钜惠开启喜讯|热烈祝贺顶固安全智能锁鄂东南运营中心盛装启幕好货购不停 劲省618 全友家居618购物狂欢钜惠开启雨季来临,家用除湿机怎么样?多乐信家用除湿机使用感受Jacuzzi®红外线桑拿房 居家健康保健方式 让肌肤自然呼吸618电视盒子怎么选?记住这几点,建议码住!哪里可以看2021年女排世界联赛直播?当贝市场分享电视观看教程十大除甲醛加盟公司,凡斯环保四大品牌战略升级!高端降噪门窗助力美好生活,皇派门窗从科技出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