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多特瑞精油一起:阅己、越己、悦己,“香”遇更好的自己

icon 2021-05-24 21:58:07
icon 0

摘要:人生如同一场戏,演员是自己,观众亦是自己。

  人生如同一场戏,演员是自己,观众亦是自己。不管舞台豪华与否,剧本好或不好,全要靠自己演绎、评价。所谓“庸人自扰,智者自渡”,我们必须明白,这世界上真正的“解忧人”是自己。只要能认清、超越、取悦自己,相信这场“人生大戏”便不会太差。

  所以今天,不妨就让我们用多特瑞精油完成三个“yue己”,让自己的人生变得更有价值!

  一、阅己:审视自己,认清自己

  如果一个人对自己没有清醒的认识,要么期望过高,要么低估能力。结果就是,很容易被外界影响,无法坚定一个目标,持之以恒地拼搏下去,导致一生庸碌。正如苏格拉底所言:“未经审视的人生不值得过。”所以,若不想在回首人生时追悔惋惜,就要不断地自我审视、认清自己。

  推荐精油:多特瑞乳香精油

  多特瑞乳香精油,是一个安静、温柔的陪伴者,非常适合在冥想时使用。它散发着沉静内敛、淡定温暖的木质香气,能够给人带来舒适、安定的力量,让我们不被世俗裹挟,不为外界所扰,从而更好地审视自己。

  使用建议:

  冥想时,在香薰机里滴入3-4滴多特瑞乳香精油,其馥郁温暖的香气会在整个房间里萦绕,让你一片祥和与宁静中审视自己、认清自己。

  二、越己:先破后立,超越自己

  听过这么一句话:人生的不同,不是客观造就的,而是自我认知的选择。在不同的人生轨迹上,与其将时间耗在自怨自艾上,不如把功夫花在提高自己。不会就去学,薄弱就去加强,没有就去争取。唯有坚持突破的人,才会看到更多的风景。

  推荐精油:多特瑞鼓舞香薰精油

  多特瑞鼓舞香薰精油,是由薄荷、克莱门汀、芫荽、罗勒、柚子、香蜂草、迷迭香、香草萃取物复配而成,其散发着一股能够鼓舞人的清爽气息,能让人仿若置身于自然、无拘无束,恍惚间似乎充满了动力与勇气,催人奋进,不断超越自我。

  使用建议:

  将多特瑞鼓舞香薰精油开盖,轻轻嗅吸,它的治愈系甜香能营造出舒适清新的氛围,提升超越自我的勇气。

  三、悦己:身心自在,愉悦自己

  生活中有些人,为了获得别人的认可与赞许,总是喜欢去取悦他人。然而,人一旦活在他人的评价里,就是失去自己的开始,生活也会渐渐偏离轨道,满是悲剧。人生短暂,其实应该先取悦自己,唯有这样才能真正接纳自己,拥有更强大的内心,活出自己的轨迹。

  推荐精油:多特瑞乐释香薰精油

  多特瑞乐释香薰精油,经过精心调配,包含8种珍贵植物精油:薰衣草、木兰花、橙花、枫香、古巴香脂、绿薄荷、野橘和迷迭香。薰衣草、木兰花、橙花和枫香成分帮助缓解压力,野橘和绿薄荷的香气似乎提振了心神,古巴香脂和迷迭香帮助舒缓焦虑情绪。轻轻嗅吸,仿佛一切都变得开阔了起来!

  使用建议:

  沐浴时,将2-3滴多特瑞乐释香薰精油加入到沐浴乳中,混合揉搓,伴随着层次丰富的草本花香,舒缓紧张、放松心情,好好取悦辛苦了一天的自己。

  真正的成长,正是不断优于过去的自己。愿你我,都能把自己活成喜欢的样子,把生活过成想要的样子。在这条路上,不如就让这三款多特瑞精油与你一同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极米和当贝哪个质量比较好,极米NEW Z8X和当贝F1深度解析告诉你618投影仪选购攻略盘点,五千元档首选当贝投影F3618卧室投影仪怎么选?选亮度还是配置?本文告诉你618值得买的数码产品推荐 提升幸福感一台当贝F3就够了小米1000元左右买哪款电视好?性价比清单帮你选携旅四大创新战略发布 深耕商旅行业前景广阔陶瓷十大品牌金舵,与你实现向往的生活精妙思维、设计出彩,门博会邀您品鉴有智慧有颜值的云智星智能门亦美亦家智能灯光:灯饰门店必选之路——数字化运营月影家居618提前购震撼来袭!商业空间全面升级,打造新模式商业空间装配式整装——朗生顾家床垫官宣《深睡床垫技术指南》,以深睡标准引擎睡眠行业发展极米和当贝哪个质量比较好,极米NEW Z8X和当贝F1深度解析告诉你618投影仪选购攻略盘点,五千元档首选当贝投影F3618卧室投影仪怎么选?选亮度还是配置?本文告诉你618值得买的数码产品推荐 提升幸福感一台当贝F3就够了小米1000元左右买哪款电视好?性价比清单帮你选携旅四大创新战略发布 深耕商旅行业前景广阔陶瓷十大品牌金舵,与你实现向往的生活精妙思维、设计出彩,门博会邀您品鉴有智慧有颜值的云智星智能门亦美亦家智能灯光:灯饰门店必选之路——数字化运营月影家居618提前购震撼来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