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克天氟地水为你珍藏家中每一个珍宝

icon 2021-05-25 10:44:53
icon 0

摘要:很多人都有收藏的习惯,老一代的人喜爱字画,钟爱西方古典文化的人喜欢收集唱片

  很多人都有收藏的习惯,老一代的人喜爱字画,钟爱西方古典文化的人喜欢收集唱片,乐器爱好者家里可能存有乐器,年轻人喜欢的手办、绿植,还有家里养的小动物……

  家的“居住者”不是只有人而已,每一个珍宝都值得我们细心保存。约克天氟地水系列中央空调,帮你精心珍藏家中的每一个珍宝。

  乐器:古典、优雅

  喜爱古典艺术的人家里总少不了一件乐器,最常见的应该就是钢琴了。木质工艺琴身,内部构造极为精细敏感,如此贵族般的乐器造就了它更加严苛的生存环境。

  约克天氟地水系列中央空调具有智爽除湿模式,能够根据设定值自行检测启动,时刻保持家中适宜湿度,为乐器收藏提供良好的家居环境,助其展现最佳的演奏性能和声学表现,延长使用寿命。当悦耳琴声绕梁不绝,又是一番别样享受。

  字画:保存、珍藏品

  痴迷绘画艺术的人离不开对字画的收藏,家中悬挂、精心收藏。当然,装裱好的字画需要严格的存放环境。要控制温湿度,避免虫蛀,避免阳光直射才能长久欣赏墨色于宣纸上的温润感。

  约克天氟地水系列中央空调独有的五维立体控温技术可以通过5个不同的传感器,实现对家居温度的精准调控,温差浮动不超过±0.5°C,给字画提供一个良好的收藏环境。

  绿植盆景:氧气、自然

  对于一个乐于把家搬进自然的人来说,每一个绿植、盆景的小天地都是他悉心珍藏的宝贝。尤其名贵植物的种植和养护都需要精准的光照、温湿度、水分和空气条件,有一个好的室内环境加持尤为重要。

  约克天氟地水系列中央空调可搭配GA主动式净化模块,主动杀灭室内细菌病毒,过滤室内浑浊的空气,保持居家环境的健康清新,让绿植自由生长!

  家人:无微不至地守护

  孩子是父母的宝贝,是内心深处的柔软,想给他世上最好的保护;伴侣是同行的伙伴,是彼此最重要的人;父母是永远的避风港,更是我们需要用一生去守护的家人。对于我们珍视的家人,生活点滴、方方面面,只想给他们最精心、最无微不至的守护。

  约克中央空调个性化定制空气系统解决方案,舒适、贴心、健康,只为满足你的呼吸所需。i-YES智能控制系统,一键设置情景模式,可实现7×24h循环,无论身处何地,都能忠心守护家人安康。

  用心装点的家里处处都是自己的珍爱,约克天氟地水系列中央空调,珍藏家中的每一个珍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品牌油漆哪个好,芬琳漆要在榜FFALCON雷鸟520粉丝节:品牌与用户共创,让热爱肆意发光瑰悦联合创始人迟育佳:与志同道合的人 做有价值的事铝艺庭院门感受东方美学的“取其神而忘其形”「卫朗铝艺」当贝F1和极米NEW Z8X对比,网友实际体验告诉你前者的好处极米和当贝哪个质量比较好,极米NEW Z8X和当贝F1深度解析告诉你618投影仪选购攻略盘点,五千元档首选当贝投影F3618卧室投影仪怎么选?选亮度还是配置?本文告诉你618值得买的数码产品推荐 提升幸福感一台当贝F3就够了小米1000元左右买哪款电视好?性价比清单帮你选携旅四大创新战略发布 深耕商旅行业前景广阔陶瓷十大品牌金舵,与你实现向往的生活品牌油漆哪个好,芬琳漆要在榜FFALCON雷鸟520粉丝节:品牌与用户共创,让热爱肆意发光瑰悦联合创始人迟育佳:与志同道合的人 做有价值的事铝艺庭院门感受东方美学的“取其神而忘其形”「卫朗铝艺」当贝F1和极米NEW Z8X对比,网友实际体验告诉你前者的好处极米和当贝哪个质量比较好,极米NEW Z8X和当贝F1深度解析告诉你618投影仪选购攻略盘点,五千元档首选当贝投影F3618卧室投影仪怎么选?选亮度还是配置?本文告诉你618值得买的数码产品推荐 提升幸福感一台当贝F3就够了小米1000元左右买哪款电视好?性价比清单帮你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