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智能锁展盛大开幕,凯迪仕、万师傅等多家品牌强势来袭

icon 2021-05-29 09:54:20
icon 0

摘要:2021中国(温州)国际五金、智能锁展览会于5月28日开幕,汇聚集凯迪仕

  2021中国(温州)国际五金、智能锁展览会于5月28日开幕,汇聚集凯迪仕、万师傅、琨山等国内外500多家行业名企,展示20000多种精选优质产品,展网融合,为五金、智能锁商贸提供交流平台。

  本届展会聚焦全球五金、智能锁创新发展,推动传统五金锁具智能化升级,为了更好地配合展会交易、技术交流合作与推广的办展目的,展会采用全面推广策略,由中国辐射至亚太地区及全球专业买家,让展商有效开拓中国以至海外国际市场,加强与目标买家接洽的机会。今年温州智能锁展依托当地产业聚集优势,整合优势资源,为企业提供一个国际化、专业化、高品质的交流、洽谈、交易与合作的最佳平台。

  展会第一天,来自全国各地及国际的参展商和观众抵达展馆,现场不少业内知名品牌。凯迪仕带来了指纹自动解锁的经典爆款K9、融合可视猫眼和3D人脸识别解锁的K20-MAX等满满科技感的智能锁产品;琨山带来了可视监控、人脸识别的P系列、自动滑盖的D系列智能锁产品。

  而在售后服务领域,万师傅展示了智能锁PC和移动双端下单方式,带来大数据时代下的智能锁一站式售后服务。

  智能锁具有明显的用户识别、安全性、管理性的功能特点,是一个重安装和重维修的家居品类。智能锁配套的售后服务必不可少,而这一块正是许多智能锁企业的痛点。

  伴随着互联网成长起来的90、95后已成为消费市场的主体,他们对智能化、个性化产品的接受程度高,对产品和服务的品质要求高,也更习惯于线上对比和购买家居产品。

  如何向全国消费者提供无差别的售后服务,考验着智能锁企业。

  万师傅在本次展会上为智能锁企业提供了智能锁售后服务解决方案,让企业从售后中释放出来,集中更多资金和精力投入产品的研发销售。

  万师傅是全国领先的家居售后服务平台,对师傅实行严格准入机制,师傅通过实名认证、人脸识别、入驻培训、专业考试等流程后方可接单。师傅按照平台制定的标准服务流程干活,并定期接受服务质量管理和考核。万师傅平台会定期组织各种形式的师傅培训活动,提升师傅服务水平。

  据悉,万师傅平台有覆盖全国2853个区/县的专业智能锁安装维修师傅,即使在618订单高峰期,也能为高品质的智能锁售后保驾护航。

  智能锁要做好服务,离不开售后的布局。若售后布局还局限于传统线下渠道的话,很难服务到更多的终端消费者。第三方平台、线上渠道布局将是未来的重点。智能锁服务以消费体验为核心,今年的温州智能锁展会为也为行业指明了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当贝X3真的好吗,被当贝广告影院级的享受洗脑了!300寸投影仪的价格,这款5999元300寸的激光投影仪让你爽爆月影家居携手奥运冠军张继科火爆推荐1999全屋铜灯套餐!家用智能投影仪怎么选?618买哪款最合适?当贝投影F3推荐么?家用投影仪推荐一下哪款比较好?经常看到的当贝投影F3好么?天猫魔屏NEW M2投影仪和当贝C2谁更值得购买?哪款更便携?境物心造|透视YING鹰卫浴2021KBC高端家居定制板材优质供应商-金鸿光第四届中国整理师大会上海举行,智能收纳成趋势,太力智造领衔行业天猫魔屏NEW M2好不好?和当贝C2比谁性价比高?水之韵美,智造生活,摩恩构建新时代用水智享体验高档沙发品牌推荐,帝标家居以“新国货”助力美好生活当贝X3真的好吗,被当贝广告影院级的享受洗脑了!300寸投影仪的价格,这款5999元300寸的激光投影仪让你爽爆月影家居携手奥运冠军张继科火爆推荐1999全屋铜灯套餐!家用智能投影仪怎么选?618买哪款最合适?当贝投影F3推荐么?家用投影仪推荐一下哪款比较好?经常看到的当贝投影F3好么?天猫魔屏NEW M2投影仪和当贝C2谁更值得购买?哪款更便携?境物心造|透视YING鹰卫浴2021KBC高端家居定制板材优质供应商-金鸿光第四届中国整理师大会上海举行,智能收纳成趋势,太力智造领衔行业天猫魔屏NEW M2好不好?和当贝C2比谁性价比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