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整理师大会上海举行,智能收纳成趋势,太力智造领衔行业

icon 2021-05-28 18:29:59
icon 0

摘要:近日,由中华专业整理师联盟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整理师大会在上海召开

  近日,由中华专业整理师联盟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整理师大会在上海召开。本次大会以“奔向光”为主题,聚焦整理行业“女性力量”及收纳行业发展趋势进行探讨。

  会议邀请了上海市相关领导,汇合了业内知名整理收纳师和来自复旦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等众多高校相关学科专家,以及国内多家知名整理收纳企业——太力、海尔、茶花等,通过主题演讲、圆桌论坛、数据发布等多样方式交流探讨,对接融合,共同畅想了整理行业的美好未来!

 收纳师为时代风口职业,整理行业“女性力量”彰显

  今年1月15日,国家人社部公示了一批新增的职业工种,其中包括整理收纳师。收纳师属于家政服务下设的新工种,即将作为国家承认的正式职业与大家见面。今年两会期间,在解读“十四五”蓝图时,央视新闻也特别点名“整理收纳师”,作为国家发展现代服务业的代表和时代的风口职业。

  根据会上发布的行业调查数据,从事整理师和购买收纳整理服务的女性占比均在96%以上。整理师不仅仅是帮客户整理好衣橱,还要帮助客户整理家里的空间,进而帮助他们整理自己的人生。因此,目前女性在新兴的整理行业中彰显力量。

  而“整理收纳师”的流行反应出需求市场的增长,人们越来越崇尚精致舒适的生活,对家居收纳产品和收纳服务的产生了新需求。收纳师的整理技术,本质是对空间关系的重新安排,她们善于利用收纳、分类、整理等技巧,重构物品与空间的关系,让凌乱不堪的家,回归整洁舒适的状态。

  在智能收纳发展的趋势下,海尔、太力等品牌走在前列

  大会上,海尔衣联网展示了其“智慧收纳方案”,其“一碰二拍三语音”的便捷存衣与“一句话轻松找衣”的衣物管家四季贴等智能化收纳产品,实现了为用户打造专属家庭衣物管家的功能,收获了整理师们的一致好评与认可。

  智能产品使我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简单、方便。在繁琐的家务活中,有趣、实用、省心的智能收纳系统让人们解放双手,且具有“科技感”收纳产品,也成为吸引新一代年轻人崇尚精致生活的重要原因。

  关注家居收纳用品使用痛点和需求的太力科技集团,作为收纳行业的领军者,也一直坚持走在行业科技创新之路的前沿。通过一步步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开创了收纳用品行业一个新的创世纪产品——真空收纳袋,而后又研发出太力免抽气真空压缩袋,从传统15秒手动排气到1.68秒按压速排压缩,太力免抽气压缩袋超10倍的速度提升,不断给用户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和全新使用体验,为整理收纳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近年来,更是将数字化云技术与传统家居收纳相结合,打造出智能收纳压缩袋,运用数字化技术帮助用户管理衣物,用户只需扫描气阀上的二维码,就可以轻松找到衣物所在,进行掌上智能管理。

  凭借独具竞争力的“黑科技”收纳产品,太力品牌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也赢得了诸多整理收纳师的青睐,作为中国整理界联盟创始人的韩艺恩便是其中之一。

  中华专业整理师联盟发起人韩艺恩曾走进太力直播间,在体验太力的收纳产品后她说:“太力的产品已基本覆盖到人的衣食住行,俨然成为了一种生活管理方式,不仅能使人居住得更舒适,提高使用者的审美和品味,也能让人收获精致优雅的生活方式,培养良好的收纳习惯和整理思维。”

  促进科技创新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更好发挥创新驱动发展作用。太力科技集团近年来的高速发展,得益于太力的科技创新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产品研发弘扬工匠精神,以科技创新、持续探索,为用户带来更良好的收纳体验,也为整理收纳行业的智能化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引领收纳行业的智造与革新,助推中国整理收纳业的智能化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