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德污水提升器再次惊艳登陆2021中国厨卫展

icon 2021-05-29 12:48:48
icon 0

摘要:2021年第26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于5月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2021年第26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于5月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据统计,本次会议吸引了来自中国及港澳台地区、国外的1436家世界著名厂商报名参展,汇聚行业顶端品牌,展示了世界建筑建材行业和住宅建设行业的生产水平和发展趋势。而作为全球实力污水提升器品牌——泽德再次强势登陆中国厨卫展,并如约推出最新研发产品新一代污水提升器王者Gerios。德国的先进技术对接国内需求,为中国消费者定制生活用水与污水解决方案。实力演绎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品牌魅力。

  泽德泵业作为德国的一家专业的污水提升器制造商,成立1970年,一直专业于泵和污水提升器的技术研发和制造,50多年来,不断创新,引领着污水提升器行业的变革,最新一代污水提升Gerios,更是成为了本次展会污水提升的一个闪耀的明星,在行业内率先将电子压力传感控制器用于小型号的污水提升器;同时整机防护等级达到了IP68;更将大型水泵的耦合连接方案,用于小型的污水提升器中,实现了不需要拆卸螺丝,就可以快速检修水泵的便捷优势;同时更加集成了左右进水口两个止回阀,而且不但可以接壁挂马桶隐藏暗装,还可以直接正面连接后排马桶双通道设计,箱体采用了注塑工艺,同时采用无污染的超声波焊接基础,更是将污水提升器行业的设计和制造技术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

  泽德也携带了经典的Kompaktboy系列污水提升泵站,这个系列一直是别墅的宠儿,在全球和中国的各个重点别墅和高端商业都有他的身影,Kompaktboy具有涡流和切割系列,可以满足不同的排水需求,德国EMGR的四级电机,带油腔的轴封和机械密封,让设备的寿命更加长久,不愧是别墅全能王的污水提升器,可以胜任卫生间、洗衣房和厨房等各种家用和小型商业的废水排放需求。

  泽德展位参观的人员络绎不绝,这无疑是泽德品牌魅力最好的诠释,一个经历过半个世纪洗礼,依然勃勃生机的品牌,获得全球客户的信赖和认可,不单单是大家对德国制造的信赖和认可,更加是对泽德品牌领先的技术和稳定可靠的质量的信赖。展位的设计也非常具有科技感和时代的灵动气息,就像泽德泵业一样,不乏德国传统制造企业的严谨和专业,更一直不创新融合新的技术,让污水提升器的技术不断变革,泽德让排水更便捷。

  泽德服务于中国市场,不单单提供整机德国制造可靠的污水提升器产品,更加注重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化、个性化、标准化的匠心服务,力求让客户做到放心和省心;钻石品质,匠心服务,一直是泽德努力的追求,泽德让您的空间得到更加合理的利用,让水往高处流,一切的努力,只为提供一个更加安全可靠的纯正的德国排水系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直击上海展会现场 凯立展馆人潮涌动,精彩纷呈!直击上海展会现场 凯立展馆人潮涌动,精彩纷呈!温州智能锁展盛大开幕,凯迪仕、万师傅等多家品牌强势来袭当贝X3真的好吗,被当贝广告影院级的享受洗脑了!300寸投影仪的价格,这款5999元300寸的激光投影仪让你爽爆月影家居携手奥运冠军张继科火爆推荐1999全屋铜灯套餐!家用智能投影仪怎么选?618买哪款最合适?当贝投影F3推荐么?家用投影仪推荐一下哪款比较好?经常看到的当贝投影F3好么?天猫魔屏NEW M2投影仪和当贝C2谁更值得购买?哪款更便携?境物心造|透视YING鹰卫浴2021KBC高端家居定制板材优质供应商-金鸿光第四届中国整理师大会上海举行,智能收纳成趋势,太力智造领衔行业直击上海展会现场 凯立展馆人潮涌动,精彩纷呈!直击上海展会现场 凯立展馆人潮涌动,精彩纷呈!温州智能锁展盛大开幕,凯迪仕、万师傅等多家品牌强势来袭当贝X3真的好吗,被当贝广告影院级的享受洗脑了!300寸投影仪的价格,这款5999元300寸的激光投影仪让你爽爆月影家居携手奥运冠军张继科火爆推荐1999全屋铜灯套餐!家用智能投影仪怎么选?618买哪款最合适?当贝投影F3推荐么?家用投影仪推荐一下哪款比较好?经常看到的当贝投影F3好么?天猫魔屏NEW M2投影仪和当贝C2谁更值得购买?哪款更便携?境物心造|透视YING鹰卫浴2021KBC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