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65寸电视详细对比,当贝市场来替你选

icon 2021-05-29 15:21:15
icon 0

摘要:说起TCL大家都知道这是个老牌电子巨头的国产企业。

  说起TCL大家都知道这是个老牌电子巨头的国产企业。很多人记忆中的磁带、随身听、DVD等带有年代色彩的电子产品都有着TCL的品牌标识。

  本文就为大家介绍下TCL65寸的几款热门电视

  处理器:完全相同

  四款65寸TCL电视全部搭载了四核的Cortex A55以及双核的G31MP。这个配置在4000元以内的电视还是可以的。

  色域值:65V8-PRO 130% BT.709

  显示材料采用了新红荧光粉的TCL 65V8-PRO,可以呈现更多层次的色彩,真实还原自然画面。

  音效:杜比+DTS解码是更优选择

  TCL 65L8和65T6支持DTS Virtual·X,无需天空声道一样有天空声效。65V8-PRO和65T88D在支持DTS Virtual·X的同时,支持了杜比、DTS双解码。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预算进行选购。在购买好电视,必然少不了需要安装软件,当贝市场(www.dangbei.com)拥有海量软件,免费极速下载,还可进行应用管理,卸载清理统统能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泽德污水提升器再次惊艳登陆2021中国厨卫展直击上海展会现场 凯立展馆人潮涌动,精彩纷呈!直击上海展会现场 凯立展馆人潮涌动,精彩纷呈!温州智能锁展盛大开幕,凯迪仕、万师傅等多家品牌强势来袭当贝X3真的好吗,被当贝广告影院级的享受洗脑了!300寸投影仪的价格,这款5999元300寸的激光投影仪让你爽爆月影家居携手奥运冠军张继科火爆推荐1999全屋铜灯套餐!家用智能投影仪怎么选?618买哪款最合适?当贝投影F3推荐么?家用投影仪推荐一下哪款比较好?经常看到的当贝投影F3好么?天猫魔屏NEW M2投影仪和当贝C2谁更值得购买?哪款更便携?境物心造|透视YING鹰卫浴2021KBC高端家居定制板材优质供应商-金鸿光泽德污水提升器再次惊艳登陆2021中国厨卫展直击上海展会现场 凯立展馆人潮涌动,精彩纷呈!直击上海展会现场 凯立展馆人潮涌动,精彩纷呈!温州智能锁展盛大开幕,凯迪仕、万师傅等多家品牌强势来袭当贝X3真的好吗,被当贝广告影院级的享受洗脑了!300寸投影仪的价格,这款5999元300寸的激光投影仪让你爽爆月影家居携手奥运冠军张继科火爆推荐1999全屋铜灯套餐!家用智能投影仪怎么选?618买哪款最合适?当贝投影F3推荐么?家用投影仪推荐一下哪款比较好?经常看到的当贝投影F3好么?天猫魔屏NEW M2投影仪和当贝C2谁更值得购买?哪款更便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