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战略重塑 | 红星美凯龙徐州站:明窗门窗成功进驻淮海经济区市场

icon 2021-07-04 19:06:21
icon 0

摘要:红星美凯龙高端私享会于2021年7月2日在淮海经济中心徐州红星美凯龙复兴商场拉开帷幕!

  红星美凯龙高端私享会于2021年7月2日在淮海经济中心徐州红星美凯龙复兴商场拉开帷幕!明窗作为红星美凯龙战略合作品牌方,率先完成签约并拿下头彩,成功进驻淮海经济区市场。

  本次出席的重磅人物有:红星美凯龙徐州复兴商场董事长车建林先生、红星美凯龙江苏省营发三中心总经理毛丽艳女士、红星美凯龙江苏省营发三中心总经理助理&红星美凯龙复兴商场总经理耿磊先生、红星美凯龙集团王一瑞先生、主持人红星美凯龙集团戴福来先生等人,和33家高端系统门窗品牌方,及徐州市场众多门窗行业大咖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次高端系统门窗行业徐州站战略重塑的**盛会。

  (主持人红星美凯龙集团戴福来先生)

  本次峰会明窗总经理王孝奎先生亲自出席,表示明窗对此行峰会的重视,也代表了明窗进驻淮海经济区市场的决心。此行与徐州市场大咖任总的签约也坚定了明窗对徐州市场的信心,明窗总经理王孝奎先生表示不仅仅要把明窗产品带到徐州市场,更要覆盖以徐州为中心的淮海经济区。紧跟红星美凯龙的战略步伐,致力于把高质量的系统门窗推向全国。

  (明窗总经理王孝奎先生致辞)

  (明窗与红星美凯龙徐州复兴商场签署战略合作)

  本次红星美凯龙门窗战略的启动,拉开了门窗界高端消费市场的序幕。无论是门窗行业整体的风口趋势,还是经销商的经营理念及终端客户的消费观念。明窗将与红星美凯龙携手打造更高端的系统门窗市场,增强门窗界的综合竞争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