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入榜 | 欧路莎卫浴荣获“2020-2021十大优选卫浴品牌”

icon 2021-07-21 17:47:43
icon 0

摘要:洗礼之后,谁主沉浮?

  洗礼之后,谁主沉浮?

  7月19日下午,由北京商报社、西街传媒主办的“2021第五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广州举行,大会通过五大优选条件公开甄选“2020-2021中国家居十大优选品牌”。

  经过多维度的严格甄选,欧路莎卫浴从300多个品牌中脱颖而出,上榜“十大优选卫浴品牌”,成为2020-2021年度里卫浴领域良性发展和持续创新的代表性品牌。

  "2020-2021中国家居十大优选品牌"以2020年7月1日-2021年6月30日为一个考察年度,根据五大标准甄选出各细分领域***、最创新的十个代表性品牌。

  一是规模大(各细分领域位居头部);二是质量优(质检部门产品抽检无重大或多次不合格);三是服务好(无质量和服务大投诉);四是渠道广(线上线下渠道畅通);五是创新多(产品或模式具有开创性)。

  欧路莎卫浴二十三年持续深耕,始终坚守高端品质与匠心服务,并一直在探索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素履前行。屡斩殊荣,是对欧路莎锐意进取的最好褒奖,也为欧路莎未来的发展增添了新动力!

  未来,欧路莎不断提升硬实力和美誉度,推动自身创变升级,继续跃升品牌价值,打造真正满足用户诉求的民族卫浴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福庆生态板是板材十大品牌吗?一同了解福庆生态板品牌介绍炎炎大暑,德本JM439ZK集成灶打造清爽厨房2021广州建博会掀起软装热,欧工赋能轻装升级做软装想买铝家具怕被坑?看完这些你就懂了!提升生活品位 威法全屋定制带来客厅收纳技巧华帝零冷水普及风暴持续发力,引领热水器销量创新高幕墙隔热毯领先制造商暖框科技出席中国建筑物理学术大会行业旗帜 筑梦未来 | 穗宝床垫入选“十大优选软体家居(床/床垫)品牌”专业人士解读木门如何选择,TATA木门完美集合诸多优势直击展会|中国建博会(广州)盛大开展,左尚明舍惊艳亮相​买“床”要讲究,睡眠才能不将就一站式全网推广解决服务商,深圳全企互联开创营销领域新市场福庆生态板是板材十大品牌吗?一同了解福庆生态板品牌介绍炎炎大暑,德本JM439ZK集成灶打造清爽厨房2021广州建博会掀起软装热,欧工赋能轻装升级做软装想买铝家具怕被坑?看完这些你就懂了!提升生活品位 威法全屋定制带来客厅收纳技巧华帝零冷水普及风暴持续发力,引领热水器销量创新高幕墙隔热毯领先制造商暖框科技出席中国建筑物理学术大会行业旗帜 筑梦未来 | 穗宝床垫入选“十大优选软体家居(床/床垫)品牌”福建三都澳国际海峡生态发展论坛暨中心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在福州召开专业人士解读木门如何选择,TATA木门完美集合诸多优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