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净水器「新品类」,美而浦“直饮矿泉水”掀起健康饮水新潮流

icon 2021-07-26 20:22:57
icon 0

摘要:你觉得,单凭一根滤芯能够滤除什么?是铁锈、泥沙、颗粒物,还是余氯、重金属?

  你觉得,单凭一根滤芯能够滤除什么?是铁锈、泥沙、颗粒物,还是余氯、重金属?

  不妨大胆猜测些,比如,它还能滤除病毒、细菌、砷(砒 霜)、核辐射污染物、致癌物、农药、放射性物质……

  也许,你觉得我在夸大其词,但这就是美而浦直饮矿泉水净水器。它的滤除性能强大到连同行都不敢相信……

  它,究竟是怎么诞生的?

  源于独特理念——

  「当地、无污染的、天然矿泉水就是健康好水」

  1960年,自来水中被证实含有致癌物,当时净水技术以粒状活性炭为过滤原料,无法过滤致癌物,所以大家都选择饮用瓶装水。

  美国兄弟Allen Rice和Alvin Rice在切身感受到水质被严重污染带来的不便后,认为应该有一种更好的方式,让我们很轻易去获得更健康并且比瓶装水环保的优质饮用水。

  ▲:美而浦创始人Allen Rice和Alvin Rice

  在走访世界各地后,他们发现,更适合人体长期饮用的水就是「当地、无污染的、天然矿泉水」,并且率先倡导这种独特的健康好水理念。

  为此,Alvin Rice兄弟决心研发出一种更好的产品,确保能从水中去除对人体有害的污染物,同时保留有益矿物质,让水喝起来更好,闻起来更好,看起来更好。

  但要做到这一点,非常困难。

  他们不仅要去除水中已存在的污染物,还要必须持续地发现更多有可能会进入供水系统的新型污染物,例如药 物、抗生素等。

  所以,Alvin Rice兄弟创立了MULTIPURE美而浦国际公司,并组建专业的滤芯研发团队,通过制造工艺或配方工艺来解决进入到供水系统中的各种污染物。

  ▲:MULTIPURE美而浦国际公司

  陷于极致追求——

  「研发出独特的高压烧结活性炭滤芯」

  都说,失败乃成功之 母。就像爱迪生 发明电灯,在试用了接近1600种材料,1600次左右的实验后才研制成功。

  美而浦亦是如此。在研发滤芯的过程中面临着无数问题,例如在测试时,发现黏连滤芯的材料连同水一起流了出来,滤芯根本不能成型。

  ▲:研究人员进行试验

  研发团队对工艺和材料进行调整后,却又发现改良后的固体滤芯不能出水。在当时,如何将炭聚合在一起并确保水与吸附污染物的炭有着最长时间、最大面积的接触,这是他们面对的一个挑战。

  经过无数次失败尝试后,1970年,美而浦成功研发出世界上第一个高压烧结活性炭滤芯,并生产出首个烧结活性炭棒净水器,开启了健康饮水的新时代。

  ▲:美而浦净水器

  终于精益求精

  「通过NSF等全球11大国际权威认证」

  “烧结活性炭滤芯的诞生从来就不是运气的加成,而是一种必然的结果。”

  对于人类而言,水是一种刚性需求的不可替代品,水质的健康对我们至关重要,所以,当有更多污染物进入到饮用水中时,仅凭一个常规滤芯是不够的。

  因此,50多年来,美而浦始终以滤芯为本质,不断专研和提升滤芯的滤除能力,确保它可以去除更多有害物。据NSF采样显示,全球5000多个净水品牌, 滤净性能排行前19款滤芯均来自美而浦。

  ▲:数据来源于NSF网站

  美而浦产品通过了NFS等全球11大国际权威认证,可高效滤除病毒、细菌、砷、核辐射污染物、放射性物质等100多种有害物,滤除率高达99.99%,同时保留有益矿物质,净化后水质媲美天然矿泉水。

  开创净水器“新品类”

  「以“芯”科技引领健康饮水新潮流」

  过去,净水行业主打的是安全饮水(以反渗透技术为主),但随着大家对饮用水健康的重视,未来,健康饮水必定会成为新潮流。

  所谓健康饮水,就是在保障饮水安全的基础上,充分利用水中天然有益的矿物元素,合理科学的饮水,从而提高人体健康水平。

  美而浦创新的健康好水理念不仅率先从该角度发展,并且其优异的高压烧结活性炭滤芯突破现有技术限制,真正实现了健康饮水。

  现如今,美而浦已成为众所周知的提供更健康优质饮用水的标准,获得了千万精英家庭的高度赞誉,不管是在今天,还是未来,它都是我们更好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还在担忧黄色水垢?美而浦直饮矿泉水净水器让水回归自然!【美而浦好水tips】早上起床先刷牙还是先喝水?真相来了【美而浦好水小tips】那些长期喝「硬水」的人都怎样了?【冠军之选】美而浦助力2021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激情奥运,2021全新奥仕,火爆揭幕朝阳卫浴丰收2021中国建博会|智享生活,精彩不打烊!夏季隔热、冬季防寒,乔纺居家布艺定制门帘让环境更舒适鹰雄潮品,智在必得|鹰卫浴第五届马桶文化节火力正燃!地墙一体化新风口,地板企业谁能乘势起飞?热烈庆祝道匠门窗在《品牌中国》“百年企业”中斩获百佳品牌!coomo,你值得拥有一个如诗般的家德国朗乐福西安居然之家中联至尊店暨德国啤酒文化节隆重举行还在担忧黄色水垢?美而浦直饮矿泉水净水器让水回归自然!【美而浦好水tips】早上起床先刷牙还是先喝水?真相来了【美而浦好水小tips】那些长期喝「硬水」的人都怎样了?【冠军之选】美而浦助力2021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烟花”来袭 上海自如迅速开展救助行动激情奥运,2021全新奥仕,火爆揭幕朝阳卫浴丰收2021中国建博会|智享生活,精彩不打烊!伟而特:与你一起守卫家人健康夏季隔热、冬季防寒,乔纺居家布艺定制门帘让环境更舒适鹰雄潮品,智在必得|鹰卫浴第五届马桶文化节火力正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