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贝娜精调漆怎么样?打造色彩小天地,给宝宝一个安全的家

icon 2021-07-27 14:41:37
icon 0

摘要:近日,家长持证上岗的话题频上热搜,成了网友们关注的焦点。

  近日,家长持证上岗的话题频上热搜,成了网友们关注的焦点。在很多网友看来,让父母持证上岗真正的目的不在“证”,而是希望家长们重视家庭教育,掌握科学的育儿之道,关注孩子健康,给他们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

  孩子是父母的掌中宝,是未来的希望,他们的健康成长离不开良好的家庭教育,更离不开安全舒适家居环境。很多父母在孩子出生开始就竭力地给孩子布置舒适的小天地,营造别样的自由成长空间。在给孩子打造小房间时,除了别有心意的设计,房间内的涂料选用也是至关重要的。通过网络调查我们发现,在琳琅满目的儿童漆产品中,阿尔贝娜精调漆销量靠前。阿尔贝娜精调漆怎么样?它有哪些优势呢?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做个探索吧。

  色彩丰富,守护缤纷的童年

  阿尔贝娜来自德国,诞生于1909年,在德国,获得了96%的受访妈妈的喜爱,成为女性喜爱的涂料品牌。在问及阿尔贝娜精调漆怎么样的时候,很多妈妈反馈“精调漆色彩丰富,而且颜色很漂亮”。 据了解,阿尔贝娜精调漆是由欧洲色彩研究院推出的专门适用于有儿童家庭的一款儿童专用漆,颜色多达24款,“亲亲火烈鸟”、“历险虫虫”、“梦幻海豚”、“阳光海星”……每一款颜色,都是专家研究所得,丰富的色彩可以最大程度满足妈妈们为孩子设计房间的需求,给宝宝缤纷童年一个自由造梦空间。

  环保品质,呵护儿童健康成长

  除了丰富靓丽的色彩,在问及阿尔贝娜精调漆怎么样的时候,还有很多家长都提到“环保性能高”。据悉,阿尔贝娜凭借着产品的环保性能,获得了德国蓝天使环保认证、德国莱茵TÜV认证,其产品的挥发有机物VOC小于德国蓝天使标准的1g/L,大大避免了对人体健康的危害。并且在欧洲最具公信力的测评机构——StiftungWarentest中,阿尔贝娜也获得优良品质的肯定。权威认证,环保品质,呵护儿童健康成长,让孩子净享清新空气。

  易涂耐洗,让孩子尽情玩乐

  作为一款备受推崇的涂料,阿尔贝娜精调漆除了色彩和环保性能突出,在耐用性、稳定性等各个方面也严格把控。精调漆漆膜坚固,易清洁、耐擦洗,可以让孩子尽情“创作”,释放天性;同时,在遮盖力上也表现出卓越的性能优势,涂刷简单便捷,易于施工,就算墙面有痕迹,也可以自行补救,家中的墙面也能经得起熊孩子的日常“折腾”了。

  阿尔贝娜始终陪伴在孩子的身旁,呵护他们成长,见证家人的健康。阿尔贝娜精调漆怎么样?相信大家心中都有了答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