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强 BEKING系列|不可复制的高级定制美学

icon 2021-08-31 14:05:40
icon 0

摘要:卢梭曾说“从我们心中夺走对美的爱,也就夺走了生活的全部魅力。”

  卢梭曾说“从我们心中夺走对美的爱,也就夺走了生活的全部魅力。”追寻美是每个人的天性,也是人们生活最大的乐趣之一。但美有千百种形式,什么样的美才是高级而不可复制的,这正是百强 BEKING系列所努力研究的。

  自推出以来就广受高端客群喜爱,百强 BEKING系列有着怎样独特的定制美学?不妨让我们一起期待。

  客厅空间以慵懒随性的米色为主,大气又舒适。一侧的电视柜分散式铺陈,采用米色木质柜+黑色边框玻璃柜门,大大丰富视觉效果。两组茶几是整个房间的亮点,一组桌面轮廓采用圆润化处理,呈现近圆形形状,造型独特。另一组则与橙色单人沙发相配,运用颇具趣味的“三角形”形状桌面搭配活泼的橙色,令人眼前一亮。巧妙运用几何趣味,两组茶几让居室设计瞬间与众不同,多了一份莞尔俏皮。

  和其他的产品设计一样,家居设计也可以自带满满高级感。在轻易打造的高冷感中,适度温和的色调也给人带来视觉上的愉悦感受,高级却不刺眼。背景的收纳墙不仅收纳功能强大,也让房间的背景不再单调,变得丰富而饱满。居家的格调,就在这处处精巧的设计中流露出来。

  以饭香扑鼻的饭菜为主角,餐厅无需过多赘饰,简洁明亮才是它的主旋律。线条简约,干净清爽的桌椅让人感到心情畅快,但设计简约不等于缺少灵魂,橙色与灰色的座椅相拼带来鲜明的撞色效果,瞬间让餐厅的氛围变得跳跃明快。在精心铺设的温情空间,享受每一份热腾腾的饭菜,生活的所有坏情绪仿佛都能被治愈。

  卧室是静谧美好的个人世界,舒适又安逸的设计布局让人颇具安心感。房间大面积采用暖色,散发独特的温暖气质。家具的设计上,具有通透感的透明衣柜、独特圆润形状的深木纹立柜,设计和谐巧妙,没有花哨繁杂的装饰,细节却处处流于完美,呈现别样匠心。

  百强 BEKING系列呈现的定制美学是否博得了您的芳心?在用心呈现的场景背后,是百强长久对时尚与审美的探索和对消费者消费需求的洞察,未来百强还会为用户呈现怎样独具风格的美学家居,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