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点评| 明星设计师陈暄品鉴VICI淋浴房CO5

icon 2021-08-31 17:27:15
icon 0

摘要:无论是执着完美还是反叛不羁人人都有自主的个性特征与潮流触觉



  无论是执着完美还是反叛不羁人人都有自主的个性特征与潮流触觉 进行到大咖点评第4期VICI淋浴房特邀中央美术学院建筑博士十上建筑创始人陈暄以VICI淋浴房CO5系列为载体探讨如何营造先锋设计摩登美学;的家居空间

  关于设计师ABOUT THE DESIGNE

  陈暄,建筑博士,十上建筑创始人。曾为成龙、冯小刚、梅婷、杨澜等多位明星以及隋建国等知名艺术家设计过私宅或空间场景。她和阿玛尼设计师共同策划的艺术展览收到世界媒体的广泛报道。她所设计的家具系列本能,曾展出于中华世纪坛艺术馆并被馆藏,也被成都双年展**收藏。

  陈暄设计师作品 关于产品ABOUT PRODUCT

  VICI淋浴房CO5系列,德国凤凰设计工作室操刀设计,荣获2021年德国红点大奖。谈到;先锋设计,陈暄老师表示,它是一种叫做不从众的态度。在这个领域要有所创新,不论是结构上,还是美学上。她将从设计及结构创新上对CO5进行考验。

  几何堆叠美学"VICI-CO5几何图形的运用,其实是回归了原始美感的一种理解,这种三角形、圆形、方形,它是一种美的隽永,美的一种持续。"初见CO5,陈暄老师被CO5几何堆叠元素吸引。

  无框无轨设计CO5淋浴房无框无轨推拉创新技术,使功能元素以全新的方式呈现,并转化为装饰元素,并使用不同的颜色和表面处理,成为淋浴房的点睛所在,引领浴室生活新潮流。

  CO5打破传统结构,以底下导轨和玻璃来做轨道设计,让还是物理学霸的陈暄老师大为赞叹。

  另一个打动陈暄老师的细节点,是CO5的限位止动器,在体验推拉的时候,拥有非常smooth柔顺的体验跟感受。

  空间色彩美学在陈暄设计师的作品中,可以看出她非常擅长且喜欢调动不用材质与色彩来营造感官碰撞,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

  在谈到VICI-CO5的色彩定制时,陈暄老师非常喜欢【经典蓝+亮银】的配色。经典蓝是一种百搭色,可以融入所有空间设计中,但本身又有自己的颜色特质,与亮银搭配,凸显了优雅的美,同时又有现代的美感在里面。

  对于【深空灰+锆金】配色,陈暄老师表示更适合沉稳的空间,更加的安静。 经典蓝与深空灰,两个迥异的气质,提供给居住者不同的生活体验与情感链接,赋予空间更多元、更具感官视觉的特质。 关于VICI淋浴房品牌ABOUT VICI 经过对产品的详细了解与体验,对VICI淋浴房品牌,陈暄老师也给出了中肯评价。我觉得第一个印象是,在行业里面认认真真地在做创新先锋设计的这么一个品牌。另外一个,是产品本身,我能感觉到大家倾注了很多的用心在淋浴里面的结构力学、美学等,各个方面的一个突破。在人文关怀上,也关注到很多安全性、实用性。;陈暄如是说。

  彰显不同个性,与潮流背道而驰可以说是反叛,也是先锋 VICI淋浴房将更关注用户个性化的喜好和感受以设计为驱动,以产品为载体为用户量身打造更具先锋态度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