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展示品牌成果,祝贺新港板业荣登央视

icon 2021-08-31 17:50:12
icon 0

摘要:近期,新材料行业领军企业新港板业携品牌宣传片强势登陆央视

  近期,新材料行业领军企业新港板业携品牌宣传片强势登陆央视,成为建材行业中,为数不多能够在全国媒体最高平台展现风采的知名板材品牌。此次新港板业品牌宣传片成功登陆央视荧屏,对于企业品牌建设有着重要意义,同时也标志着新港板业品牌建设打开新维度,全面开启品牌化发展新时代。

  众所周知,央视作为***品宣权威平台,对于合作品牌选择有着极其严格审查制度。不仅要有足够企业硬实力,更要有广泛品牌美誉度与社会影响力。只有通过央视频道层层审查,才有资格通过央视平台与全国亿万观众见面。

  品牌宣传片推出之前,央视会仔细考察品牌当下发展情况,还会认真审视品牌以往行业口碑和未来发展潜力,确保每一个在央视频道展出品牌都是有行业影响力、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企业。

  新港板业成立于2003年,是集环保抑菌板研发、生产和经营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旗下拥有偏宠、宠遇、豪宠、哆啦、PETHAUS、Thinkon等中高端品牌。依托专业的研发团队、先进的环保理念,品牌不仅在行业中树立了良好口碑,还成为中国轻工业企业投资发展协会会员单位。

  品牌所生产产品在经过国家高分子中心检验检测,PVC发泡板·食品检测报告,防水性检测,氯己烯单体、可溶性铅、挥发物含量检测,国际SGS检测等专项测试后,各项指标全面达到国际水平,深受广大客户信赖与好评。

  多年来,新港板业立足产业,专注发展,获得了国际SGS产品认证、Supplier Assessment Vertificate·201、Gold Plus Supplier Assessment Certificate、国家标准合格产品、全国绿色环保(节能)产品、中国自主创新产品、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中国守合同重信誉单位等国内外大奖及荣誉称号。

  2014年新港板业顺势而为,开启全面转型之路。以全产业链模式为核心,建立了从原材料配备到产品设计、专案定制、板材生产、产品销售、自营运输车队、专业售后保障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模式。还贴心的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及线下面对面培训交流,让客户省心更放心。

  此次新港板业登陆央视,不仅是品牌战略升级大事件,更是国内**媒体平台对品牌综合实力充分认可。品牌目前拥有集外观、功能研发与一体的设计团队、专业设备技术的深加工团队。凭借出色的研发实力,企业可以完全实现按需定制、一对一专案定制等个性化需求。

  多年来,新港板业远销海内外,与世界各地经营商、客户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战略合作伙伴包括索菲亚、司米橱柜、三棵树、江铃汽车、宝沃汽车、凯亚汽车、欧派家具、浙江建工集团等大型企业。

  未来,新港板业仍将坚持“新型板材,新港智造”发展道路,用心抓住每一次发展机遇。以给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为愿景,砥砺前行,再攀高峰成为国内外新材料赛道上领跑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