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之作,樱花集成灶XB012G智领未来厨房

icon 2021-09-03 14:21:03
icon 0

摘要:现代人每天都要面对“今天吃什么?”的灵魂拷问,蒸猪蹄、烤鳗鱼、烤蛋挞

  现代人每天都要面对“今天吃什么?”的灵魂拷问,蒸猪蹄、烤鳗鱼、烤蛋挞、煎牛排、蒸鲈鱼,到底吃什么?NO!小孩才做选择,大人统统都要。樱花卫厨集成灶XB012G帮你轻松搞定!

  放在以前,我们想要做一桌丰盛的菜,但在脑海中想像一下烹饪的过程,这个念头可能就化成了泡影。而如今,集成灶将厨房的核心功能集于一身,打造更具体验感的产品空间,成功捕获了新一代消费者的芳心,引领着中国厨具的未来趋势。随着集成灶行业的快速发展,厨房早已不是油烟重地,各式菜品同时烹饪不用做选择。一款好的集成灶,可以为用户打造清新淡雅的小资生活。

  市场上涌现出各款各式的集成灶,樱花卫厨也不甘示弱,紧随潮流推出最新款樱花集成灶XB012G,集众多厨房用具于一体,不仅节省厨房空间,而且外观时尚让你的厨房更精致。更有WiFi联机功能,可通过集成灶大屏查阅菜谱,让厨房小白、烹饪大师都能从容下厨。

  集你所想 一台抵多台

  厨房是我们优雅创造美食的地方,而不应该是我们手忙脚乱,乱了阵脚的所在。樱花集成灶XB012G集烟灶、蒸烤、消毒于一体,采用全触摸显示屏设计,为用户打造高品位的厨间体验。樱花集成灶XB012G不仅优化厨房空间,而且当你为全家人烹饪时,不会感到焦头烂额,无论是蒸菜、烤菜、煮菜,只需全局联动同时进行,一机就能搞定丰盛晚宴。同时,樱花集成灶XB012G有高温蒸汽杀菌+烘干餐具功能,能杀灭附着在碗具上的常见细菌,保持餐具洁净,帮你守护家人健康,安心净享美味佳肴。

  吸力大、火力大、容量大

  谁说烹饪完就要满身油烟味?樱花集成灶XB012G低位进风口,搭载18㎡/min大吸力,在油烟升腾之前迅速吸走油烟,不给油烟出逃机会。樱花集成灶XB012G在灶具点火时,烟机自动开启吸烟,无需动手,让你不用在烹饪期间分心开启烟机。可以清新下厨,清新离场。此外,樱花集成灶XB012G的烟灶可以一键开启自动清洗功能,解放双手的同时,能够定期清除积油,保持烟灶强劲吸力。

  谁说炒菜费力又费时?樱花集成灶XB012G燃气灶区高达5.2kw大火力,更符合中国人爆炒需求。快速炒熟食物的同时并保留食材营养与脆嫩口感,高效烹饪,省时又省力。有樱花集成灶XB012G的帮忙,家常菜也能炒出大厨味道,轻松打造味蕾盛宴。

  害怕蒸烤空间不够大?樱花集成灶XB012G蒸烤区拥有60L大容量,四层摆放空间,众多菜肴同时烹饪节省时间,无论是全家用餐还是朋友聚会,都能轻松满足。

  WiFi智能:“语”你共享厨趣

  现代社会,无论家具用品还是厨具,智能化都是一大亮点。樱花集成灶XB012G连网后,可通过大屏查阅N多美食菜谱,一步步引导烹饪,厨房小白不用担心无从下手烹饪困难。有了樱花集成灶XB012G的陪伴,烹饪时可以听音乐、听电台。不用担心下厨没人聊天,深夜回家做饭略显凄凉。让你的下厨更有趣,一个人也能享受烹饪食光。

  创造美食是温馨快乐的时光,樱花集成灶XB012G为厨间活动赋能,助力更多用户奢享烹饪之乐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