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户外沉浸观影,三星The Terrace为你开启星空下的别样浪漫

icon 2021-09-08 17:17:43
icon 0

摘要:中秋假期和国庆长假即将接踵而至,想好如何度假了吗?

中秋假期和国庆长假即将接踵而至,想好如何度假了吗?

如今,越来越多消费者希望充分开拓居家户外生活方式,享受更丰富有趣的户外活动。三星电子于2020年推出了The Terrace画沐系列户外电视,这款产品不仅具备卓越的画质、音质和智能功能,同时拥有IP55等级防水防尘特性,为消费者打造美好的户外观影体验。秋高气爽的时节,不妨充分开拓家里的花园、露台等户外空间,为家人策划一场精彩的户外休闲活动吧!

泳池边的大屏电视,无惧周围水花四溅


小型花园泳池是部分别墅庭院、高端民宿的必备设施。为避免溅出的水花损伤电视,普通电视必须与小型泳池保持一定距离。

选择三星The Terrace画沐系列户外电视则不会有此困扰。这款产品获得了国际电工委员会的IP55级防水防尘认证,即使周围水花飞溅,电视也能完好无损。此外,该款电视在上至50°C下至零下31°C(-24至122华氏温度)的天气中,仍能保持正常运转。三星The Terrace画沐系列户外电视卓越且耐用的特性,使消费者可在户外放松地观看喜爱的电视节目,而当孩子们在泳池嬉戏时,也可以播放他们最喜欢的动画片。


超高亮度搭配防眩光技术,艳阳之下画面清晰明艳


在户外沐浴阳光确实是一种享受,而在后花园野炊也不失为一种有趣的放松。三星The Terrace画沐系列户外电视具备超高画面亮度和对比度,在花园里烹饪的同时,即使在明媚日光直射下,电视依然能够呈现清晰画面,打造出完美的户外观影体验。

三星The Terrace画沐系列户外电视画面的峰值亮度高于4000尼特,平均亮度超过2000 尼特,即使在正午时分,消费者也可以尽情享受电视内容。此外,电视面板上还有防眩光涂层,可减少表面光线反射,搭配自适应亮度调整技术,电视可根据周围光线条件自动调整屏幕亮度,确保了该款电视画面的超高可见度。

三星The Terrace画沐系列户外电视搭载Tizen OS系统,无需借助Tizen engine智能功能,即可连接单独OTT设备,观赏丰富的影视内容,从容享受花园休闲时间。

开启户外大屏游戏之旅,流畅体验尽享速度与激情


在室外花园享受过丰盛的餐食之后,如果天气不错,在花园里再打会儿游戏,简直就是神仙般的享受。三星The Terrace画沐系列户外电视无惧户外天气变化,让消费者可以随时在户外开启一场大屏游戏之旅。

在游戏过程中,无需手动调整任何设置,电视即可自动优化游戏声音和屏幕表现,助力消费者轻松享受户外游戏娱乐。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三星The Terrace画沐系列户外电视搭载了动作增强技术,可显著减少游戏画面撕裂,打造流畅的大屏游戏体验。

一触投屏共享手机媒体资源,享受前所未有的户外娱乐


共享过漫长一日之后,家庭成员可以聚在一起,回顾一些珍贵回忆。借助三星The Terrace画沐系列户外电视的一触投屏功能,用智能手机轻触电视,即可在屏幕上共享媒体资源,即时呈现美好回忆。在通过电视大屏提供舒适体验的同时,这一功能也简化了电视操作,利用手机小屏即可全程掌控。


三星The Terrace画沐系列户外电视还支持多视窗功能,消费者可以在电视屏幕上同时欣赏多种内容。例如,在屏幕一侧浏览过往度假照片,而在另一侧观看喜欢的电视连续剧,尽享无限可能。

此前,人们认为电视机仅适用于室内空间。三星The Terrace画沐系列户外电视改变了这一观念,消费者可以拓展更丰富的电视用途,发现更多样的休闲活动。无论是一边烧烤一边观影,还是边享受凉风吹拂,边聆听音乐或通过幻灯片欣赏日落美景,三星The Terrace画沐系列户外电视带给消费者的,都是前所未有的私人户外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