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为人师,身正为范,阿尔贝娜内墙涂料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icon 2021-09-10 10:54:51
icon 0

摘要:一支粉笔,两袖微尘。三尺讲台,四季耕耘。

  一支粉笔,两袖微尘。三尺讲台,四季耕耘。9月10日,我们将迎来第37个教师节。教师,是学生人生道路上的指路明灯,他们的身上肩负着爱与责任,是他们呵护着我们成长,指引我们前行。

  作为社会经济发展的主体,很多企业在保持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也不忘初心,勇于承担社会责任,阿尔贝娜便是如此。作为涂料行业中的百年品牌,阿尔贝娜也凭借着爱与责任,推出健康环保的高品质内墙涂料,守护消费者的健康生活。

  为爱而生,百年的品牌历史

  据了解,阿尔贝娜的诞生,与神秘的阿尔卑斯山脉密不可分。112年前,品牌创始人去往阿尔卑斯山度假,有一天清晨,当他推开窗户的那一刹那,纯净、洁白的雪山之上,一轮红日冉冉升起,红日和白雪交相辉映的壮丽景色让博士大为震撼,他顿生灵感,想着一定要研发一款如雪山一样洁白的墙面漆,可以让人们在家中就可以欣赏到雪山之美。

  经过100多年的发展,阿尔贝娜雪山白与时俱进,深受好评,走向世界各地,走进千家万户,博士的愿望早已实现,而阿尔贝娜却步履不停,一直向前。大自然是神秘的,大自然的色彩亦是如此。雪山白、天空蓝、森林绿、丹霞红……色彩斑斓的世界被阿尔贝娜搬进了人们的家中,而今,阿尔贝娜内墙涂料已拥有2088种源自自然的环保色彩。为爱而生,让爱传递,阿尔贝娜用缤纷靓丽的色彩,给家带来温度,让生活更加多彩。

  责任于心,守护居住者健康

  一直以来,阿尔贝娜始终秉承德式高品质理念原则,致力于为用户带来美好品质人居。公司凭借着对消费者需求的敏锐洞察和领先行业的研发实力,结合现代化生产工艺,产出更稳定、更安全、更环保、更高质的涂料,目前,阿尔贝娜内墙涂料便凭借着易涂刷、耐擦洗、趋零VOC、净味环保、遮盖力强、色彩持久等等特点,引领者涂料行业风潮。

  高端的品质和过硬的生产技术,让阿尔贝娜产品通过了多项国际权威检测机构的认证。其中包括德国蓝天使认证、德国FREI VON(无溶剂、无防腐剂)产品认证、德国莱茵TÜV认证、法国室内空气环境A+认证和德国DHA防过敏检测认证等。值得一提的是,德国FREI VON(无溶剂、无防腐剂)产品认证对VOC(挥发性化合物)要求<700mg/kg(1g/L),欧盟生态标志认证和北欧白天鹅产品认证均要求VOC(挥发性化合物)<10g/L,中国环境标志认证要求VOC(挥发性化合物)<50g/L。由此可见,德国FREI VON产品认证,在所有环保认证中标准最为严苛,阿尔贝娜内墙涂料能通过此项认证,正体现其对产品的精益求精。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阿尔贝娜作为涂料行业的百年品牌,也是当之无愧的师者。学为人师,身正为范,阿尔贝娜始终不忘初心,一直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消费者带来美好的生活体验,同时,也引领着行业向更好的方向迈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