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 , 上世纪德国「国宝级家居品牌」Rolf Benz的时髦大片!

icon 2021-10-09 14:43:36
icon 0

摘要: 时尚是个轮回,很多国际大牌上世纪的设计

  时尚是个轮回,很多国际大牌上世纪的设计

  放在现代,仍是时尚大片

  近日,德国「国宝级」家居品牌Rolf Benz罗福宾士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一系列上世纪的家居组图。“时尚是个圈”,这些来自几十年前的照片让人不禁惊叹:精美典雅的设计能够跨越年代。

  如果谈到Top级全球奢华家居,那「Rolf Benz罗福宾士」绝对是当之无愧的一个,它诞生于德国黑森林,拥有57年品牌历史,创始人Rolf Benz 先生设计了全球第一款功能转角沙发Addiform,打破传统家居陈规,以此享誉全球。

  当我们在说Rolf Benz经典款的时候,实则是感受其背后所承载的历史、文化、乃至时代的映射,它每一步新的尝试都留下了时代烙印,都是回过头可以细细品味的时尚笔记。

  黑白色,能带来无限的魅力,能创造出时髦前卫的时代感。它们完全诠释Rolf Benz极致简约而高调华丽的特性,两极分化的色彩风格展现不俗的时尚品。这个时代的Rolf Benz,已经是时尚达人们的心头好。

  荷兰“风格派运动”及非具象化的创始人皮埃特·蒙德里安创造的「红黄蓝三原色」传奇,不仅对包豪斯设计影响深远,而且时至今日依然影响着建筑、时尚、家居等领域的设计风格。Rolf Benz众多产品着色的灵感来源于此,它们也成为永远不会过时的经典样式。

  Rolf Benz 怀揣着德国包豪斯的设计灵感,在色彩斑驳的设计领域中不断脱颖而出,创造一款款迷人的作品,又不断创造一个个「明日经典」。

  Rolf Benz 怀揣着德国包豪斯的设计灵感,在色彩斑驳的设计领域中不断脱颖而出,创造一款款迷人的作品,又不断创造一个个「明日经典」。

  关于Rolf Benz罗福宾士品牌

  Rolf Benz罗福宾士,德国奢华家居品牌。1964年,创始人Rolf Benz 先生设计了全球第一款功能转角沙发Addiform,打破传统家居陈规,以此享誉全球。

  “NOTHING BUT WUNDERBAR 止于至善”是品牌的至高理念,半个多世纪以来,Rolf Benz罗福宾士以此为旨创作了历史上诸多经典作品。

  作为“Made in Germany”的代表,Rolf Benz罗福宾士以其德国质造的卓越品质,将高科技与手工工艺完美结合,被誉为德国“国宝级”家居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左手咖啡潮玩,右手说唱厂牌,帝标星YOUNG店盛大揭幕,Z世代潮我看!NEW | 岩板800x2600x9mm〖耀▪“颜”〗系列,一起“耀”见未来十大优势,助力派雅门窗成为高品质门窗代名词现代设计在中国丨包豪斯城市会客厅兰州站圆满结束!客厅不知道怎么搭配?月影家具意式轻奢提供新思路“以关爱之名”保护湿地水生态 美的呼吁一起践行守护中华秋沙鸭公益行动走,放风去丨25周年热爱不止,hotwind热风带你探索城市风景!2021秋季大动作|威廉顿陶瓷全国招商,带你“闪耀未来”2021秋季大动作|升华陶瓷带你抢占未来财富商机!分享预告 | 上海国际设计周艺术总监崔与:设计,初心国足3-2绝杀越南,华帝魔尔进球套餐直降300元钜惠国庆以旧换新,伊莱克斯冰箱 洗衣机链接瑞典灵感与美好生活左手咖啡潮玩,右手说唱厂牌,帝标星YOUNG店盛大揭幕,Z世代潮我看!NEW | 岩板800x2600x9mm〖耀▪“颜”〗系列,一起“耀”见未来十大优势,助力派雅门窗成为高品质门窗代名词现代设计在中国丨包豪斯城市会客厅兰州站圆满结束!客厅不知道怎么搭配?月影家具意式轻奢提供新思路“以关爱之名”保护湿地水生态 美的呼吁一起践行守护中华秋沙鸭公益行动走,放风去丨25周年热爱不止,hotwind热风带你探索城市风景!2021秋季大动作|威廉顿陶瓷全国招商,带你“闪耀未来”2021秋季大动作|升华陶瓷带你抢占未来财富商机!分享预告 | 上海国际设计周艺术总监崔与:设计,初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