钜惠国庆以旧换新,伊莱克斯冰箱 洗衣机链接瑞典灵感与美好生活

icon 2021-10-08 16:21:55
icon 0

摘要:国庆长假已经在路上,很多忙碌了许久的小伙伴都格外期待在这个假期释放自己、舒适生活。

  国庆长假已经在路上,很多忙碌了许久的小伙伴都格外期待在这个假期释放自己、舒适生活。百年伊莱克斯则推出“钜惠国庆—超级CP品牌日”活动,带大家奔赴一场焕新盛宴:高端冰箱、洗衣机大放价,支持以旧换新,满2000元直抵200元;采用苏宁任性付或指定银行信用卡支付,可享至高12期分期免息;部分银行还在分期免息的基础上加码满减优惠,具体情况可咨询当地苏宁易购门店。这个国庆,伊莱克斯致力于让瑞典灵感与高端品质在你的生活中共生,助你在假期轻松化身“高阶朋友圈旅行家”!

  系统养鲜黑科技加持,唯美食与幸福不可负

  假期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一觉睡到自然醒,打开冰箱还有满满的美食随意选,这样既能避开出门人挤人,也能在家吃遍大江南北,简直就是理想生活的一个范本。在这个美好的畅想中,冰箱担任着重要且不可替代的角色,人们对它的期望值也会更高——大容量、“鲜科技”、易分类、不串味、强抗菌、更省电……

  如果家中的冰箱不能满足上述的种种要求,不如就在伊莱克斯钜惠国庆活动期间焕新一台更高品质的冰箱吧!如伊莱克斯十字对开门冰箱EQE4529GD和新格局对开门冰箱EHE4809GDS,容量分别为450升和480升,科学分区、精储无忧;并且都搭载系统养鲜黑科技,可实现90%自控保湿、99.6%陶瓷净味、99.82%负离子抗菌,为冰箱中的每一样食材提供更专业的储鲜环境,保持原鲜、一如初见。一级能效+变频压缩机的配置,也使得这两款大容量冰箱具有优秀的节能表现,帮你一省到底。

  瑞典灵感塑造全新体验,开启家庭健康洗护新时代

  “衣食住行”涵盖了生活中的基本需求,其中饮食方面的健康向来被人们看中,衣物健康在如今的环境下也逐渐得到了更强烈的关注,很多人在焕新洗衣机时都会格外注重产品的消毒杀菌功能。如果身处四季比较干爽的地区,一台高效除菌的大容量滚筒洗衣机基本能够覆盖日常的健康洗护需求。如伊莱克斯滚筒洗衣机EWF12093WB支持3D蒸汽洗涤,高温蒸汽除味除菌,对于贴身衣物、婴幼儿衣物均可做到深层洁净。

  而北方地区自从立秋后便迎来了一场又一场的秋雨,气温不断下降,晾干衣物所需的时间随之不断增加,人们对衣物烘干和健康的需求同样强烈。因此,在钜惠国庆活动期间,入手伊莱克斯热泵式干衣机EDH1011JB或是伊莱克斯DD直驱洗干一体机EWW14105WB,都会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这两款产品都能够“赶走”衣物潮湿、实现高效除菌,为用户解锁“即洗即穿”的新技能。后者还拥有羽绒洗、羊毛洗、丝绸洗、空气洗等整机18项洗护程序,将为高端织物提供更专业、更健康的护理,带来更高品质的洗护新体验。

  在你追求理想鲜净生活的路上,百年伊莱克斯将以“想你所想”的理念、高品质的冰箱、洗衣机产品、冰箱压缩机和洗衣机直驱电机质保10年的服务提供鼎力支持。正在进行中的伊莱克斯钜惠国庆&超级CP品牌日活动更是为大家带来了一份开新攻略,有需求的用户可前往苏宁易购全国门店详询了解,跨品类入手伊莱克斯、惠而浦、法迪欧、PPTV智能电视、苏宁小Biu品牌旗下的家电产品,还将获得满返优惠——满5000元返300元、满10000元返500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