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追求,风之所向——康夫

icon 2021-10-12 14:34:17
icon 0

摘要:电吹风应该算每一个家庭必不可缺的小型家用电器。

  电吹风应该算每一个家庭必不可缺的小型家用电器。洗头是每个人的必做事情,短发寸头的男生也许不需要用电吹风,用毛巾擦一擦很快就可以干。但喜欢头发吹出型的男生和女生们单凭毛巾是不能有效擦干的。电吹风热风温度过高可能会破坏发芯的角蛋白,吹冷风可能会容易感冒,此时具有智能恒温的电吹风重要性不言而喻。

  有部分人认为“自然干”不会对头发有损伤,也不会使头发更干燥或者脱落,其实这个想法是错误的,湿发会给细菌提供良好的发育环境,湿发外出或吹冷风轻则会诱发头痛,重则引发毛囊炎甚至脱发,头皮问题一旦形成就难以短时间恢复,因此使用智能恒温电吹风是必要的选择。    

  恒温设定,功能型电吹风    电吹风从材质、出风方式到功能性,都有明确的分类,但大多数人不会去注意这一点,经济实惠就是买电吹风的准则。没有挑选到适合自己发质的电吹风,可能机会导致发质越吹越差。想检验电吹风,就要留意一下在用电吹风吹干头发后自己的头发是否有严重的分叉或干枯毛躁的情况,如果两者都有,那确实要考虑换个电吹风了。

  康夫k9小飓风——智能恒温设定,不会风温过热伤到头皮,护发效果明显,主要是负离子护发,本来干燥分叉的头发经过负离子中和后,变得更加柔顺了,梳头打结的现象也可以得到改善。

  K9小飓风拥有“三种颜色”,铂金灰、玛瑙绿、琉蝶蓝,三种颜色都是高级色,可凭自己喜欢来选择,除了颜值,k9的功能也是“统筹兼顾”,“统”是电吹风该有的功能k9一个不少,“三档风速”“三种温度”都是一个好的电吹风必备的;“筹”是k9有着别人没有的功能筹划,一键冷风档,极速切换冷风,防止热风伤及头皮,三秒倒吹,可以有效清洁你的爱机,焕发生机,吹着干净风,健康有保证;“兼顾”是k9既拥有你能想到的功能,又能给你不一样的惊喜,再者k9拥有11万转的高速数码无刷马达的同时还有降噪功能,吹得快噪音小,理想型没错了。

  柔顺秀发,给你一吹定型

  大众一般会挑选便宜的电吹风来买,只求能快速吹干头发,但是想要常年吹还不伤头发那就一定要选一个好的吹风机,康夫是国民品牌的优秀代表,产品耐用,品质优是康夫近30年来一直坚守的,康夫的电吹风用过的人都会给一个耐用、风力大的评价,这并不是空穴来风,康夫一直是在不断升级产品,k9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

  k9小飓风的优点不仅体现在风速、风温上,在造型风嘴上它也多种多样。k9是有着“三种造型风嘴”,造型风嘴、顺滑风嘴、扩散风嘴,现今,男生头发吹造型比女生要麻烦,还不容易吹出自己的理想发型,这个时候就需要风嘴来助攻,造型风嘴对男生吹造型很方便,女生的卷发也是完全没问题的;顺滑风嘴就是避免让头发干枯毛躁,可以随时使头发保持顺滑;扩散风嘴适合头发比较稀少的朋友们,作用是分散气流,能让头发更蓬松。只要选对电吹风,可以帮你省时省力,还能保护你的秀发,康夫k9的优秀不是说说而已,实践检验真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热缩管行业翘楚-东莞云林热缩管|GAPEX热缩管,他来了“住造美好家”,首届住小帮生态大会10月21日盛大开启贝克洛 X IDC 国际设计家年华 助力梁建国又 一大作"回家”欧阳娜娜居家主题短片,演绎Z世代随性生活技术引领革新,三星品道家宴系列新品冰箱重塑制冷体验尽享亲子欢乐食光,美的空气炸微波炉轻松创造百变美味冠军“价”到,月影家居超级值播间就等你来!NEW|800x800mm通体大理石〖耀▪颜〗系列,无限连纹,让爱无界限NEW|750x1500mm大板〖耀▪颜〗系列,质感•由内而生上海国际设计周艺术指导徐林:设计探索,解锁未知设计师看石材,究竟看什么——鹏基石材分享什么是超薄石材?秋季上新|[雅 · 智]系列800x800mm通体大理石,实现质感超越热缩管行业翘楚-东莞云林热缩管|GAPEX热缩管,他来了“住造美好家”,首届住小帮生态大会10月21日盛大开启贝克洛 X IDC 国际设计家年华 助力梁建国又 一大作"回家”欧阳娜娜居家主题短片,演绎Z世代随性生活技术引领革新,三星品道家宴系列新品冰箱重塑制冷体验尽享亲子欢乐食光,美的空气炸微波炉轻松创造百变美味2021年可喜安全国事业者大会在北京成功举办冠军“价”到,月影家居超级值播间就等你来!悍马加固|第5号通知|全国建筑物鉴定与加固改造第十五届学术交流会议NEW|800x800mm通体大理石〖耀▪颜〗系列,无限连纹,让爱无界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