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问世,万物轰鸣

icon 2021-10-17 13:32:30
icon 0

摘要: 2021年9月29日,一站式新美学家居品牌轰鸣HOMING,南京6000平方米旗舰超级大店及线上天猫旗舰店正式启幕。

 2021年9月29日,一站式新美学家居品牌轰鸣HOMING,南京6000平方米旗舰超级大店及线上天猫旗舰店正式启幕。

  轰鸣HOMING呈现客厅家具、餐厅家具、卧室家具以及地毯、当装饰画、灯具、窗帘、摆件等软装配饰品类,共3000+款家居作品,15种定制家具风格,还原真实生活场景。这里,每件家具都发出安静的轰鸣。

  轰鸣HOMING传承东方艺术与工艺,融入西方科学与哲学,将东西方两种文明的碰撞与交融,融汇成新的美学体系。打破沉闷,重塑想象。

  轰鸣HOMING专业设计师精心搭配,将现代风、轻奢风、工业风、侘寂风四大风格,呈现在南京旗舰店117个家居美学空间中。

  轰鸣HOMING设计着眼于“人”,回归家具本质,探究“人因学”奥秘,洞察人体动态和家具之间的关系,合理依据人体肌肉、骨骼的结构来设计家具。设计服务:软装设计师提供全案设计服务;搭配服务:全案搭配师了解用户喜好,对空间、风格、色彩、预算等置家环节给予全程协助。配送服务:无论在实体店还是线上下单,都为用户送货到指定地点。安装服务:免费专业组装,全程无忧。客服服务:专属客服极速相应用户的问题。7天退换,5年质保。

  轰鸣HOMING是每一次文明诞生时伴随的巨响,是消费者对家居的微妙之声,致力于探索家居行业发展的新通道,创造高于传统家居的复合新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