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势,合作共赢|福庆家居南通家具板运营中心开业庆典圆满成功!

icon 2021-10-18 09:50:10
icon 0

摘要:福庆家居南通家具板运营中心经过多月的努力筹备,于近日在南通绿洲国际假日酒店正式举办开业庆典。

  福庆家居南通家具板运营中心经过多月的努力筹备,于近日在南通绿洲国际假日酒店正式举办开业庆典。

  参观交流

  当天上午,合作客户们和福庆的小伙伴一起参观了南通家具板运营中心仓库,并相互做了深入交流。

  会议开始

  各位来访的家人们陆续签到入场,会议开始,福庆定制家一战区汤飞总监致欢迎词:在此,我谨代表福庆家居,并以个人的名义,向莅临本次大会的各位家人们,以及远道而来的各位宾朋表示热忱的欢迎!

  剪彩仪式

  接下来,南通运营中心开业剪彩仪式隆重举行,福庆家居相关负责人与合作客户们逐一上台合影留念,共同见证了福庆家居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

  企业介绍

  福庆家居销售经理陈玲为经销商们介绍了福庆企业发展及品牌运营概况。作为实木快装材料品牌运营商,福庆家居专注木制品行业31年,现已发展成为江苏省规模领先的装饰建材家居企业,更是凭借着高质量的产品走出国门,出口日本板材总量连续15年行业领先!

  Q9系统讲解

  然后福庆家居动培中心总监戴全,为我们做了Q9系统的详细讲解,提到店面展示是一切销售的基础,唯有精品店才可以提升单位面积的产出以及降低装修成本。我们要建立良好的经营体系和培训机制,保证店面经营的长期稳定发展。

  政策发布,促销活动

  后续,南通福庆家居运营中心总经理孔令佐公布了公司相关政策,分享中讲解到:近期行业内很多原材料都在涨价,成本在提升,竞品在提价,福庆家居为了助力终端销售,出台了一系列重大扶持政策,让我们一起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促销活动,现场抽奖

  促销活动一直是商家对客户感恩回馈的重要环节,南通运营中心一直秉持良好传统,时时与客户小伙伴们互利互赢,此次更是增添了现场抽奖活动,活动热闹非凡。

  集体合影

  接下来现场100多位小伙伴们,集体合影留念,共同记录这难忘时刻。共进晚餐,举杯同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