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TOUP雷拓门窗养护攻略:以品质为弦,奏“系统窗保养三部曲”

icon 2021-10-18 09:45:44
icon 0

摘要:在非系统窗逐渐落寞,系统窗成为主流的今天,掌握系统窗的养护几乎成为了现代人做家务必备的知识点。

  在非系统窗逐渐落寞,系统窗成为主流的今天,掌握系统窗的养护几乎成为了现代人做家务必备的知识点。与非系统窗相比,系统窗的保养更为简单轻松。和整体性不强,需要频繁保养的非系统窗不同,由于系统窗具备较为成熟的系统防护功能,通常只需要进行简单的擦拭、保养即可正常使用。因此,我们可以先将系统窗表面的浮灰扫去,再用清水进行擦拭,最后用干抹布将窗体部分擦拭干净,即可完成系统窗的日常保养。笔者将以上步骤统称为“系统窗保养三部曲”。

  “系统窗保养三部曲”中,清除灰尘这一步最为重要。为系统窗清除灰尘,不仅能够减少昆虫与蜘蛛的聚集,也能够让系统门窗保持长久光亮如新。每2~3天清除完窗户灰尘后,1~2周擦一次窗户即可。由于系统窗具备较强的防尘功能,而角落、外墙部分极易积灰,系统窗在防止灰尘“进家”的同时,自身很容易累积到大块灰尘、蛛网。因此,对待此类系统窗,需要保证一周清洁4次以上的频率,频繁清除灰尘才能保证家装“窗明几净”,亮泽如新。除了特殊区域的窗户外,其他地方的系统窗也需要一周擦拭两次以上。

  在用水擦系统窗的时候,我们需要用海绵蘸温水进行局部清洁。将窗户边缘、缝隙等难以清理的地方仔细清洁一下,再用干抹布将多余的水渍擦干净,确保窗户通风处干燥,部分金属零件不生锈。对待细微窗户划痕,可以在擦窗户的清水中加入小苏打,细心擦拭即可解决轻微划痕问题,避免严重划痕的产生。

  在定期进行清洁与保养的同时,挑选到优质系统窗能“一劳永逸”。优质的系统窗易清洁,擦拭之后光洁如新。且不易因水渍、清洁剂停留等问题变形,能够令本就简单的系统窗擦拭工作变得更为轻松。以优质德系系统窗雷拓品牌为例,雷拓系统窗具备8级水密性,比系统窗国家标准高出3级。较高的水密性令用户能够轻松清洁雷拓系统窗,且无需担心恼人的水污、水渍问题。10级抗风压性令窗体本身更为坚固,安全性更强。TO WK2的安全级别能够有效防盗、防撞击,符合优质系统窗的基本属性要求。6级气密性使得房屋热损失更少,令内屋“四季如春”。冬天无需暖气,仍可保证温暖家庭时光。

  除去“硬实力”外,雷拓系统窗的设计也独具匠心。雷拓设计师善于发掘雷拓品牌的品牌潜力,进行雷拓门窗经典款的相关设计。令简约的系统窗结构成为客厅的一道优雅点缀。将大气严谨的汽车元素注入系统窗设计当中,使得系统窗设计变得可搭配性十足。既符合现代西式家装简约舒适的装修风格,又满足中式家装自然、原生态的家装追求。

  一扇高级、简约的系统窗,是温馨港湾的风景线,亦是夜深人静之时,守护一家安宁祥和的守卫者。雷拓系统窗,一扇棱角分明的系统窗,一张朦胧氤氲的纱质窗帘,一场仲夏夜的甜蜜梦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