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迪欧热水器怎么样?多种型号任你挑选

icon 2021-12-01 15:44:33
icon 0

摘要:小雪已过,全国范围的冷空气再次将温度拉低,除了及时加衣外,洗个热水澡也非常重要。

  小雪已过,全国范围的冷空气再次将温度拉低,除了及时加衣外,洗个热水澡也非常重要。那么该如何选择合适的热水器,法迪欧的热水器又怎么样呢?下面就为大家推荐两款法迪欧的热水器,让你在寒冷的冬日洗个痛快。

  法迪欧燃气热水器JSQ25-13D2

  分段燃烧长久控温,智能变升一台多用

  法迪欧燃气热水器JSQ25-13D2(12T)支持智能分段燃烧,搭配富氧微焰技术,能够随着季节的变化轻松切换到最适宜的燃烧模式,搭配上全新一代的恒温系统,能够将水温长久的控制在想要的温度,还能选择冬夏模式,在不同的季节使用不同的燃烧档位,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还能避免能源的浪费。另一方面,法迪欧燃气热水器JSQ25-13D2(12T)配备有智能变升的功能,可根据不同的用水场景选择不同的升数,8L模式厨房用水不浪费、11L畅快沐浴更舒适、13L厨卫两用热水足,一台能抵多台用。

  抑菌过滤保健康,6重防护更安心

  为了让用户使用加倍放心,法迪欧燃气热水器JSQ25-13D2采用含铜量99.99%的无氧铜水箱,导热性能好,使用寿命长,同时还具有良好的抑菌效果;并配置了六大防护功能,包括故障自诊断、熄火保护、用气保护、烟道检测等,从气路、火路、水路、电路等方面进行360°全方位护航,倾力守护家人的用水安全。

  法迪欧电热水器32C1系列

  容量加五升,温暖多十分

  法迪欧电热水器32C1系列设计有55L、65L、85L的容量规格,相比于普通热水器固有的规格均进行了“容量+5L”的升级;双模速热、5倍增容的加持使得热水器的连续出水量直接翻5倍,如65L热水器的出水量能够达到325L,全家都能轻松接力洗。另外,法迪欧电热水器32C1系列每一款产品都采用了创新型短胆的瘦身设计,对小户型、公寓或者其他不适合安装燃气热水器的用户非常友好。

  健康抑菌+双重安全防护

  法迪欧电热水器C1系列搭载了健康抑菌功能,全胆热水可在30分钟内持续保持80℃的高温,能够有效去除内胆中因长期使用而滋生的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大部分细菌,除菌率高达99.9%;让用户洗出健康好肌肤、畅爽四季更安逸。

  安全方面,法迪欧新品电热水器32C1系列采用钛金特护内胆,不仅能抗腐蚀和高压,还经久耐用防干烧;并设置了三极断开+防电墙的双重安防措施,通过对水、电环境的分析,时刻不停地监控用水和用电环境,兢兢业业地为用户守好安全沐浴关。

  以上就是关于法迪欧热水器的相关介绍,如果家里用水比较多,那你就可以选择法迪欧燃气热水器JSQ25-13D2,如果受限于空间大小但还想畅享澎湃热水,那就可以选择法迪欧电热水器32C1系列。至于更多的型号和特点,则可以到线下店铺进行询问和挑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