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诗物业打造外拓项目 期待与更多同行合作共赢

icon 2019-01-17 15:38:45
icon 0

摘要:如何让企业真正尽到“企业社会责任”?一个趋势便是创造共享价值,即越来越多的公司经营者将社会责任灌注于企业核心战略布局,让企业创造“共享价值”——既有利于社会,也有利于企业,让企业的经济价值与社会价值之间真正做到互相推动、良性循环。

  如何让企业真正尽到“企业社会责任”?一个趋势便是创造共享价值,即越来越多的公司经营者将社会责任灌注于企业核心战略布局,让企业创造“共享价值”——既有利于社会,也有利于企业,让企业的经济价值与社会价值之间真正做到互相推动、良性循环。

  目前朗诗正积极开展商业合作,提供商业服务,希望所到之处,都能焕发“绿色”魅力。选择低碳、绿色、环保是正确的价值观,不一定能在短期内体现在商业利益上,是漫长的经验积淀让朗诗对绿色物业了熟于心,从而才把绿色理念带进各个区域。

  社会价值与商业利益并非两两冲突,而是相辅相成的。朗诗物业的追求始终没有变:用绿色服务改造环境,让商业模式变成可持续发展体系,寻找对社会、环境有益的盈利方式,实现企业价值。

  
在未来的商业变革中,追逐利益、牺牲环境、无视社会影响的企业将难以立足,而与环境共生、真正推动社会进步的企业则会基业长青,永葆活力。因为他们同朗诗一样,走出了商业与社会长期对立的窘境,努力寻找到商业成功与社会进步连接的秘诀。

  朗诗绿色物业的发展是由内而外的,在于朗诗集团的天然绿色基因下,也在养老、金融、装饰、设计等兄弟公司的协同下,朗诗绿色物业也逐渐成为输出绿色生活综合服务的企业,不仅从中获得了丰富的中高端科技住宅管理服务经验,更多的是把这些经验转化为产品,去服务更多的社区、社群,让更多的资产保值、增值,将绿色生活的理念带进每个活动区域,用绿色之美为环境增添商业价值。

  以下是两个朗诗绿色物业的市场外拓项目:

  1、民宿聚落——计家墩·理想村

  2018年,朗诗绿色物业凭借专业的绿色管理水平、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和丰富的管理经验,中标了计家墩·理想村的物业全委服务。

  位于淀山湖与锦溪古镇之间的计家墩,是给人无限慰藉的江南水乡。这里静谧怡人,无疑是发展绿色物业的首选环境,朗诗在坚持绿色理念的同时,也为这里带去了现代化的管理制度,传统与现代在这里完美融合——现在已经进驻计家墩的民宿有原舍阅水、大乐之野、不如闲居、呆不住、无象归原、溪地清舍、原舍plus。

  这里除了民宿之外,还有手作体验的爿木工坊和陶庐,有种植养殖绿色健康食品的清自然农场,有手工造船的船艇工作室,有皮划艇俱乐部哈雷俱乐部,有绿色美味的飨茶餐和满是生活气息的咖啡馆等等。

  作为乡村建设领导者,乡伴集“投资+开发+运营”于一体;朗诗物业作为绿色社区物业服务行业标杆,二者在民宿服务与绿色物业管理之间找到了完美的契合点。

  2、宣堡服务区

  前文说到,绿色不仅是环境,更是一种人与人温馨互助的氛围,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一定少不了后者的相辅相成。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高速服务区只不过是个短暂的停靠点。而对朗诗绿色物业来说,服务区同样可以是一个生活化、人文化、品质化的全新服务区,在短暂的时间里,为来往车主提供一个亲近、温馨的服务区休闲、购物就餐场所,是我们竭尽全力达成的目标。

  宣堡服务区是朗诗绿色物业在非住宅管理项目里一个典型案例,宣堡是“中国银杏第一镇”,所以朗诗在服务区设计里增添了代表宣堡特色的银杏元素,室内装修的色调,提取“银杏”作为主要的设计元素,进行延展运用。同时结合与银杏配色最为强烈的蓝色为特定的色彩,以现代样貌呈现,整个服务区的建筑外立面装饰也与银杏的叶脉极为相似。

  在对基础设施进行完善化、精致化的同时,朗诗绿色物业秉承“省心”“放心”“暖心”的服务宗旨,本着“有需必帮、有求必助”的服务理念,规范管理,向广大驾乘人员提供优质、快捷、整洁、安全的停车、休息、就餐、购物环境,营造温馨互助的氛围,积极展现“畅行高速路,温馨在江苏”的品牌形象,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应有贡献。

  由此可见,朗诗做绿色建筑,早已超越战术或营销层面,深深扎根于企业基因和发展战略,坚持以人为本,以用户为导向研发建造环境与社会友好型建筑;朗诗关注社会问题,通过商业模式的创新应对社会问题挑战,满足需求、解决痛点,创造经济价值、实现商业成功的同时更完成了推动社会进步的使命。

  国家住建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印发的2018年工作要点中明确指出,将以绿色城市建设为导向,深入推进建筑能效提升和绿色建筑发展,提升全领域全过程绿色化水平。

  打造健康环境,共创绿色未来,是大势所趋。2019年已经到来,作为物业企业中的绿色服务的先行者,朗诗的愿景是为更多开发企业、中高端家庭、公建客户提供专业的一站式绿色、健康、人文生活服务。对于绿色物业服务的未来,我们充满信心,期待与更多兄弟公司合作,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绿色的技术与理念,谋求双赢的同时,为国家“绿色事业”添砖加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