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软装:从意大利到中国,只想给你"最美的家"

icon 2019-02-25 09:42:56
icon 0

摘要:西西软装,意大利设计师品牌,创始人为意大利著名建筑师、设计师Bruno Nechetto。自创立伊始,CC.casa专注将品牌理念融入设计。

  CC.casa(中文名:西西软装),意大利设计师品牌,创始人为意大利著名建筑师、设计师Bruno Nechetto。自创立伊始,CC.casa专注将品牌理念融入设计,将经典的底蕴和现代的气息融合,构建大气沉稳,尽显自然优雅的家居环境。品牌DNA旨在将意大利艺术和美学通过设计,为追求美好生活品质的消费者量身打造家居"轻奢"生活环境和生活方式。

  设计理念

  CC.casa坚持对美和品质的追求,秉承严苛的标准,精心筛选木材,皮革,金属,面料,室内材料等,满足消费者更高品味的需求。产品具有奢华的基调,创新的细节,舒适的配色,稀有的材质,在时间沉淀中传承永恒经典,将生活与艺术完美结合。

  合作伙伴

  CC.casa坚持追求现代与经典的融合,与国际一线家具、家居用品品牌保持长期合作,从源头采购其产品,形成了具有品牌竞争力的家居生活场景设计与实现一体化服务平台。

  家具品牌

  BENTLEY HOME 宾利家居

  ROBERTO CAVALLI 罗伯特·卡沃利

  VISIONNAIRE 兰蔻家具

  FENDI CASA 芬迪家居

  VERSACE HOME 范思哲家居

  HERMES 爱马仕

  ……

  家居用品品牌

  Schlossberg 雪堡

  Christy 克里斯蒂

  MILLEFIORI 米兰菲丽

  Degrenne

  Alessi

  SKULTUNA

  ……

  进驻中国

  2018年,CC.casa与美当(中国)合作,正式进驻中国市场,将总部设立于上海,并在深圳、香港、苏州设有办事处。美当(中国)旗下拥有香港海华设计事务所、上海汉丽设计、上海美当家居三家子公司。公司拥有200余名中外设计师组成的资深设计团队,与来自欧洲、美国、加拿大的优秀设计工作室均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在国内拥有高端定制工厂。CC.casa此次携手美当(中国),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高端、更国际化的家居生活体验,打造"专业设计+私人订制"的一站式家居服务模式,全方位满足追求高品位生活的人群对高品质家居生活的需求。

  体验中心

  CC.casa体验中心坐落于苏州湾水秀天地,对家居美学充满热情的消费者提供开放、生动、创新的交流平台。中心定期邀请全球设计大师、艺术家、生活美学家为家居设计、艺术爱好者提供专业交流,并长期举办专题讲座、沙龙、艺术展览等多元的艺术活动。同时,国际一线家具和家居用品品牌的不断入驻为CC.casa体验中心注入了新的内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