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德飞翼邀您参加34届国际家具展

icon 2019-03-14 17:20:44
icon 0

摘要: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于2019年3月19日至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于2019年3月19日至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届时,行业内各大知名品牌都将齐聚于此,共享这场年度盛会。

  作为国际知名品牌,Lattoflex德国·乐德飞翼受邀展加此次展会。早在展会正式开始的前一段时间,乐德飞翼的工作人员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力求在盛典中展现出德国制造的科技魅力。

  Lattoflex德国·乐德飞翼深知:在这个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的年代,睡眠质量的好坏已经成为衡量生活品质高低的重要标准,想要获得好的睡眠质量,选择适合自己的床垫很重要。乐德飞翼睡眠系统从现代人的需求出发,以保护脊椎健康为核心,致力于打造能够帮助人们拥有更好睡眠的产品,让更多人享受健康舒适的睡眠。

  Lattoflex德国·乐德飞翼此次参展的产品,采用德国高科技工艺打造,在保护脊椎的基础上升级成为更具科学性和舒适性的床垫。同时,根据不同时期的需求,床垫软硬度可依照个人喜好进行调节,弹性好,支撑性强,让使用者获得了更舒适的睡眠体验。

  现如今,Lattoflex德国·乐德飞翼床垫已经在世界各地拥有一大批忠实的用户,为了让更多人能更好地了解乐德飞翼,感受德国高科技的魅力,德国·乐德飞翼将在深圳国际家具展展出最新款智能高端床垫产品,让更多人可以现场感受高科技产品的魅力。

  2019年3月19日-22日,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1A20】,期待您的莅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