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的放心 用的安心|板材十大品牌湘宜饰家

icon 2019-03-14 15:35:37
icon 0

摘要:随着消费水平的逐渐提升,消费者对产品的要求也在不断升级。

  近日,山东临沂4家板材企业环境违法被通报。

  消息称,2月份以来,山东省临沂市环保局共开展日常巡查和夜间常态化专项执法检查活动110余次,查处环境违法行为19起,已立案处罚19起。目前市场的大环境趋势很明显:部分板材企业过分注重利益而忽视了消费者的需求,最终得不偿失。

  随着消费水平的逐渐提升,消费者对产品的要求也在不断升级。如今在选购商品时,大多数消费者首先注重考虑的是产品的性能,其次才是价格。所以企业需要用高品质的产品才吸引消费者,让消费者实现放心买,安心用才是重点。

  “创新 “品牌” “质量”等词在近几年热度居高不下,这就是板材行业发出的一个十分明显的信号:企业迫切需要转型发展,走上绿色环保的健康发展之路才是长久之计。

  湘宜饰家环保板材品牌早早把握先机,做出快速反应:

  首先提升产品品质和层次,注重团队的产品的研发设计能力;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把产品制造迈向高端化,向创新化和智能化迈进。

  然后为了抓住消费者,湘宜饰家环保板材品牌迎合时代的发展潮流,专注生产研发绿色健康的环保型产品。这不仅是对消费者负责,也是对自己的企业和品牌形象负责;拉好企业发展的红线,使其能够在“环保风暴”来袭时,具备直面环保“大考”的能力。

  中国板材十大品牌湘宜饰家:将绿色环保作为产品的标签。

  从原材料的采购加工,到生产过程中的运输,再到产品废置后的处理方式,湘宜饰家环保板材品牌全程贯穿绿色环保的概念。

  虽然在这个过程中,短期来看是增加了企业的生产成本,但长期来看我们却获得了一笔无形的资产:积极向上的正面品牌形象、诚信可靠的消费者口碑,这都是湘宜饰家环保板材品牌想要向消费者传递的心声:买的放心 用的安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