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软装搭配体验新模式,优纺客展厅火爆展会

icon 2019-03-11 16:45:29
icon 0

摘要:2018年3月,北京展会U,Fonk优纺客 · 软装家居展厅人潮汹涌,优纺客全新的商展形式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客户争相驻足。

  2018年3月,北京展会U,Fonk优纺客 · 软装家居展厅人潮汹涌,优纺客全新的商展形式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客户争相驻足,优纺客 · 软装家居全房软装产品对流行趋势的掌控和领军能力深受现场客户的一致认可好评。

  优纺客的展厅在此次展会中辨识度颇高,展厅内设置了极简风格、新美风格、轻奢风格、新中风格四大风格家居软装展示空间,供现场的参观客户近距离体验优纺客多风格、多品类的全案家居软装搭配。

  据悉,此次优纺客的商展设计是由“欧洲设计师联盟商展设计研究院”设计提供,获得了商展设计银钻奖。同时,展厅涵盖窗帘、床品、灯饰、装饰挂画、布艺饰品、靠包、桌旗、桌巾、地毯八大品类软装家居产品多场景展示,并提供一站式销售服务,引发了现场客户对家居软装搭配的浓厚兴趣。

  展会现场,优纺客还向前来参观的客户展示了优纺客开创的U+超级系统,该系统整合了引流、设计、销售等多方功能,客户只需要简单点击操作,即可看到全房软装家居产品的搭配效果。全新的软装家居销售新模式,对客户来说购买更加轻松、一目了然,对于有意象参与家居软装行业创业的创业者来说,节省了大量的时间与经济成本,实现开一家店赚三家店的钱。

  优纺客“八大主义”产品风格,以及坚持品味、品质、品格的“三品”设计理念,结合现场可触摸以及体验的工艺细节与场景搭配、方便快捷的设计操作,在品质与效率的双重吸引下,到场客户纷纷咨询下单,合作喜讯不断。

  此次展会圆满成功,优纺客的展厅带给消费者一个全新的全房家居软装搭配新模式,让消费者能够更直观地看到搭配效果,实现有效沟通、超高效率设计、一站式购物的极致体验。可见,通过优纺客线上系统和线下活动齐发力,能够实现合作者与消费者的互利双赢,这也是优纺客品牌实力的展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