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生活升级,谁是最有力的助跑者?

icon 2019-03-19 17:44:07
icon 0

摘要:国际门户枢纽城市势场浮现,伴随着都市生活的升级。

  2019年,成都飞跃年。

  国际门户枢纽城市势场浮现,伴随着都市生活的升级。更多国际化品牌结缘成都,带来更高品质生活体验。

  奔驰体验店中国第二站;香奈儿可可小姐限时游乐厅中国第二站;全米兰最美的餐厅泰廊Thai gallery西南首店;全球第三家、西南首家的NBA儿童主题乐园;Chloé、Stella McCartney2019年早春系列时装秀全球首发;无印良品世界旗舰店中国第一站……

  在城市生活升级跑道上,大牌荟萃,星光闪烁,国际品牌纷纷现身助跑。

  而要真正让国际化生活方式落地,衣食住行,无一可缺。

  高光,将会向谁凝聚?


  (意境图)

  众星熠熠 唯短优居

  2018年全年,共有200家国际品牌首店落地成都。入驻成都的国际品牌由此达到300多个,其中,国际一线品牌数155个,引进量居西部第一、全国第三。

  而新引入的国际品牌首店中,主要以餐饮、生活美学体验、国际潮流服饰、设计师品牌为主。

  吃穿住行,唯短优居。

  世界级地产开发商——SM集团,正是带着塑造都市精致舒居生活的理念,逐路而来。

  从1958年的一家百货店开始,SM集团开始了都市生活方式塑造的探索之路。而今,集团鼎立东南亚,成为世界级的领先地产开发商。目前,SM集团在全世界拥有79家大型综合购物中心,其中数项作品位居世界十大购物中心之列。

  以住居产品,输出生活理念,是SM集团60年沉淀的一项坚守。

  (意境图)

  来自世界 懂得中国

  2001年,SM集团进入中国,带来全球先进开发理念与国际化生活方式,建立了“新一线都市生活综合体”的美好愿景。

  18年间,集团先后落子厦门、成都、苏州、重庆、扬州等城市,见证了城市的生长与繁华,成为中国新都市主义生活的塑造者。2016年,SM锦悦首度惊艳蓉城,创下开盘即售罄的佳绩。

  盛放之后,是锤炼与升华。以极致追求,完成品牌和产品的升级重塑,而今,SM锦悦,带着更好的品质,回应主城持续向上的步伐。以精致人居典范产品,回应主城生活理想坚守者的期待。

  以实力与实绩,来自世界的SM品牌,证明了自己懂得中国。

  (意境图)

  逐路东方 首席之作

  2006年,SM广场落子成都建设路,13年,领驭建设路商圈,为成都生活品质提升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与蓉城共生筑梦。

  而锦官城的包容与多彩,使SM集团打造新一线都市精致生活的愿景,逐渐由理想成为现实。2016年,SM集团首度推出纯居住宅作品——锦悦,从主城风尚引领者,进阶新都市主义生活塑造者;心怀繁华都市舒居梦想的人们,从此多了一项选择。

  唯有实力,敢于精益求精。2019年,精装升级的锦悦二批次住宅,即将载誉归来。

  自此,开启优越宜居人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