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咚!毛戈平化妆品提醒你:过年欠下的肌肤债该还啦!

icon 2019-03-19 16:25:34
icon 0

摘要:眨眼间,愉快的春节假期就这样结束了。

  眨眼间,愉快的春节假期就这样结束了。在这个假期里,你和家人们团聚守岁,和亲友们推杯换盏,尽情释放积攒了一年的辛劳。

  然而,年是过完了,许多姐妹却也欠下了一屁股“肌肤债”:细纹变深了、脸色变差了、肌肤也变得敏感干燥了……唉,欠下的这些“债务”,就让毛戈平奢华鱼子面膜替你“还”!

  01 初老细纹——胡吃海喝“欠的债”

  春节期间,大吃大喝是不可或缺的环节。然而,一桌的美食,高油、高盐、高糖的食物就占据了半壁江山。这些食物吃多了,不仅会让我们“每逢佳节胖三斤”,还会影响肌肤代谢,加速老化,让你的苹果肌慢慢下垂、法令纹逐渐加深、下颌线日渐松弛……

  想要偿还胡吃海喝“欠下的债”,毛戈平奢华鱼子面膜中的鲟鱼子精华来帮忙。这是一种珍贵的高营养成分,素有“海中黄金”的美誉,能赋予肌肤细胞强大的新生原力,滋补胶原蛋白,让肌肤更加紧致细腻,恢复节前的嫩、透、细、滑!

  02 肌肤暗沉——熬夜狂欢“欠的债”

  平时太忙,空了就喜欢报复性熬夜,再加上“大过年的”这句招牌话傍身,反正早睡早起是不可能了。于是春节里,没追完的剧,没聊完的天,没通完的关……统统安排上。不过,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长时间熬夜,会导致肌肤的抗氧化能力减弱,使自由基肆虐,皮肤也会由此变得暗沉与蜡黄。

  熬夜欠下的“肌肤债”,毛戈平奢华鱼子面膜中的固元人参精华帮你“还”。它是从多年生长的人参中淬炼而出,能深层滋养肌肤,快速为肌肤补足“元气”,从而有效改善肌肤暗哑与憔悴,扫除脸上的倦态,让你假期过后照样可以气色红润有光泽。

  03 干燥敏感——奔波赶场“欠的债”

  过年期间,赶场似的走亲访友,简直忙到飞起。不过,户外活动多再加上频繁进出空调室,这种环境、气候、温度的不断转换,就很容易引起肌肤“水土不服”,出现泛红、干燥缺水等一系列皮肤问题。

  对于这种四处奔波的“风尘债”,当然需要“多点营养”补充才行!在鲟鱼子精华和固元人参的基础上,毛戈平奢华鱼子面膜又搭配了活力蛋白糖、复合茶多酚、金盏花精华等天然凝萃,多重珍品协同运作,可为肌肤注入更多的水分和营养,强韧肌肤屏障,让你节后回归岗位依旧可以“颜值在线”!

  假期过后,不仅要好好收心,还要有好肌肤助阵,才是真正的开工大吉!所以菇娘们,快和毛戈平奢华鱼子面膜一起,把过年时欠下的“肌肤债”通通还了,用崭新的面貌开启新的一年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