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家政(绿之源家政服务部) 高效服务保洁市场

icon 2019-03-18 15:37:23
icon 0

摘要:新乡家政平台(小程序)隶属于绿之源家政服务部,新乡家政平台俨然正以020模式的姿态颠覆传统保洁服务行业模式。

  新乡家政平台(小程序)隶属于绿之源家政服务部,新乡家政平台俨然正以020模式的姿态颠覆传统保洁服务行业模式。绿之源家政服务部2018年创造新乡家政平台,将线上小程序与线下实体进行连接。而在供应链上,主打“快效服务”模式的新乡家政更试图改变国人对于保洁服务的旧有观念,打造保洁市场的高效服务平台。

  据绿之源家政服务部介绍,新乡家政平台可根据客户需求在小程序进行下单,  在接到服务订单后,新乡家政平台可马上为客户匹配专业的服务人员,本地以内可两个小时内抵达进行保洁服务。新乡家政平台,专注于;高质量服务,首先,新乡家政平台,在服务上进行的细致划分,进而提升客户对质量的服务体验,为适应市场需求的多样性特点,家政服务也呈现出多样化发展态势。保洁,搬家,保姆等项目不断细分,月嫂,陪护,聊天,理财,保健等服务不断成为家政服务的主要内容。

  家政保洁服务范围:

  布衣类清洗:包括布艺沙发座椅,床头床垫,窗帘,毛绒玩具,软包的除尘,除螨,杀菌,抑菌,湿洗及防护处理

  地毯类:纯毛地毯,化纤维地毯清洗,除菌杀螨

  厨卫类:烟灶等全方位深层清洁,纯物理方式高温熏蒸消毒,对婴儿、孕妇无害。

  玻璃清洁:室内外门窗玻璃的高效清洁,注:室外玻璃使用伸缩杆清洁。

  家具养护:包括各类实木家具的无死角清洁及天然精油养护。

  真皮养护:各类真皮材质家具的天然皂角清洁及天然高脂养护。

  地板养护:纯实木或实木贴皮地板的深层清洁及蜂蜡或3M硬光养护。

  石材养护:各类天然石材的清洗、翻新、结晶或打蜡养护。各类人造石材的清洗、养护。

  家用电器:空调、冰箱、洗衣机、饮水机深层清洁消毒。

  家政保洁服务内容(以绿之源家政服务部为例说明):

  一般家务:制作家庭便餐、家居保洁、衣物洗涤、园艺等等,以器物的服务为主;

  看护婴幼儿:对婴幼儿的看护、照料看管;

  护理老年人:照料、陪护老年人;

  照顾病人:在家庭或医院照料、看护病人;

  护理产妇和新生儿:护理产妇和新生儿,亦称月嫂;

  家庭教育:主要是对幼儿或小学生的品德和良好习惯的培养、智力开发和学业辅导;

  家庭理财:对客户日常生活开支的管理,包括采购、记账等;

  家庭秘书:从事家庭或家庭企业的文书档案处理、电脑操作、公关事务、汽车驾驶等;

  家庭安全员:一类是负责家庭器物的维修与安全,如负责水电、电器、电脑、住宅的维修服务与安全等,又称家庭技术员;另一类是负责家人的安全,又称家庭保安员;

  陪伴:陪同购物或聊天,主要满足客户舒缓情绪,排遣孤独感,或通过其他陪伴方式满足客户的心里需求;

  管家:对客户的家庭事务进行全面安排,具体安排其他家庭服务员的日常工作。能针对客户家人的不同特点,调配膳食,美化家庭环境,科学体育锻炼,安排家庭休闲娱乐、旅游、迎送宾客,指导合理的作息等等;

  居家服务的家政从业人员(保姆)其服务项目一般是全面多项的而钟点工、计件工则有单项或多项的,其具体服务项目应以客户与家政企业或家政从业人员所签单的合同内容为准。

  单位、社区的服务项目,因其后勤服务比较专业化,其项目一般以单项或多项为主。

  目前“新乡家政”小程序正在大力整合更多商家参与,打造新乡智慧保洁服务平台,商家免费入驻“新乡家政”小程序,平台请关注“新乡家政”小程序联系我们,共创美好未来。

  现绿之源创始人范先生打造(新乡家政)小程序进行线上宣传,同时范先生表示为什么要创造(新乡家政)小程序呢! 

  对于线下实体宣传

  对于市场的招商加盟

  基于家政保洁方面的市场整合,以及培训

  范先生表示(新乡家政)平台跟商家之间本着互利互惠互补互创的条件下,现面向全国养生行业进行招商。

  (详情请搜索微信小程序“新乡家政网”和支付宝小程序“新乡家政服务”)

  关注小程序(新乡家政)商家免费入驻火热进行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