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店宝黑科技搅动整装风云,优家购新零售峰会盛况空前

icon 2019-03-19 18:36:08
icon 0

摘要:3月16日,中国一站式整装供应商优家购,在第41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期间同步举办了“2019全球家居新零售峰会”。

  3月16日,中国一站式整装供应商优家购,在第41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期间同步举办了“2019全球家居新零售峰会”。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家居经销商齐聚一堂,共探新零售时代下如何合谋转型。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更有不少经销商现场与优家购达成合作协议,再掀优家购加盟热潮!

   (优家购举办2019全球家居新零售峰会)

  本届新零售峰会,优家购围绕房地产精装、家居市场现状及发展趋势、整装营销等话题,为经销商提供家居转型升级新模式——即优家购S2B2C智能整装营销模式。峰会开始前一小时,签到处已经排起了长队,不少参会经销商已迫不及待入场。会上,优家购邀请了行业大咖现场解读家居经销商下半场财富如何裂变,助力各经销商把握财富先机。

  新峰会现场,优家购联合创始人刘建亮向到场家居经销商,简要分析住宅全装修政策下,2019年传统家居企业如何应对市场变化及行业发展。同时,详细解读了优家购业内率先实践的未来5年最领先的商业模式S2B2C,可助力经销商突破整装营销壁垒,提升整装签单率。优家购拥有业内领先的门店宝AI智能整装营销系统,可助力经销商更快更轻松的实现低成本升级转型,快速布局家居新零售。

  (经销商现场体验门店宝)

  与此同时,优家购还为参展经销商现场演示了门店宝AI智能整装营销系统。据了解,门店宝不仅是个性化家居设计软件,更是效果图、软装产品、应用链结合为一体的图像化推荐系统。门店宝内含数千套家居效果图案例,经销商仅需结合客户的装修喜好,将喜欢的效果图一键应用到客户户型图,30秒就能为客户提供“所见即所得”整装方案。并且,门店宝还能帮助经销商现场出图谈单,提升3倍成单率,创造翻倍利润,让坐上变形商等。

  峰会结束后,不少经销商现场体验了门店宝后,对个性化的家居设计体验给予了赞许。优家购更是凭借新颖的加盟模式和门店宝AI智能整装营销系统,赢得了经销商们的一致认可。其中有近百名经销商当场与优家购签订了初步合作协议。随后,优家购还为参会经销商准备了丰富的五星级酒店晚宴。

  (优家购邀经销商共享五星级酒店晚宴)

  2019年,亿万家居市场唱衰,家居行业正步入大转折、大整合时期。那传统经销商该如何实现“自救”?优家购峰会负责人表示,2019年传统家居经销商转型迫在眉睫,希望能通过优家购新零售峰会,与内业同行一起合谋转型,抓住新零售带来的变革与机遇,共同抢滩家居新零售的财富商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