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武汉装饰材料展,墙锦携新品惊艳亮相

icon 2019-03-22 15:45:01
icon 0

摘要:2019年03月21日“2019第13届武汉新型建材及装饰材料展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2019年03月21日“2019第13届武汉新型建材及装饰材料展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汇聚了数千参展商参展的展会,为设计师、制造商及批发商提供了一个高效的推广平台。墙锦带着德国设计师研发设计的春夏新产品、新系列亮相此次展会。

  墙锦展位上摆放的酱油冲刷的耐水抗污可擦洗的实验引来了众多参观者驻足观摩交流,加上如锦缎般华丽的墙锦新品推出,很快地成为人群密集的展位之一,畅旺的人流、热烈的洽谈、切身的体验,同时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大家沉浸其中,连连称赞,博得一致好评。

  每一件产品均出自德国手工精细制作、精于求精。安全环保远高于欧盟行业质量标准。墙锦作为德国进口墙面材料,耐水洗,无接缝、天然无味、抗菌防霉、防火阻燃、持久抗裂、使用长达30年的寿命深受展会的朋友们的喜爱。参观过的顾客体验说道:“墙锦立体感还很强呢,而且脏了直接拿清水擦洗,这对于做家务的我们太方便了!”

  据悉此次墙锦与前来参观的经销商进行有好的交流、沟通、洽谈,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完善自身产品结构,为了开拓市场而奠定基础。因为墙锦的朝气,以及“ 给你一个六星级的家”的发展理念,这些都让决定携手墙锦的朋友对未来感到信心十足。

  这次展会对墙锦而言是另一个新的开端。招募仍在继续,展会成果持续发酵,不断涌入全新的血液,市场版图也将得到极大地扩张,此次展会收获满满,推动着墙锦迈上了全新的台阶,我们会与爱家人士一起分享美好生活,也会设计更多更好的产品,提供更专业更细致的服务,让更多的人拥有六星级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