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乳胶枕购买的几个常识

icon 2019-05-13 15:07:14
icon 0

摘要:很多人都知道天然乳胶枕和乳胶床垫健康舒适,弹性好不变形,但是很难辨别是否是天然乳胶还是合成乳胶!

  很多人都知道天然乳胶枕和乳胶床垫健康舒适,弹性好不变形,但是很难辨别是否是天然乳胶还是合成乳胶!相信大部分人购物往往是找大品牌进行购买,但是对购买乳胶枕产品这样方法却不管用,越是大品牌就越容易购买到乳胶假货!乳胶行业非常特殊混乱。以下是一些购买常识:

  1、  一定要买泰国工厂生产并且有专卖店直邮的,有完整物流记录和清关记录。泰国是世界上如胶原液的最大出口国,从成本考虑几乎100%的工厂都会进口泰国原液,但是运输过程中需要添加大量的防腐剂,所以这就决定国内工厂做出的乳胶枕不够环保,只有泰国本地工厂是直接发泡成型。更可怕的是很多国内工厂用的不是天然乳胶原液,而是使用化工乳胶做出来的,对身体健康危害大。

  2、所谓乳胶“大品牌”可能买到的是仿货:首先泰国本土就没什么“大品牌”的概念,那些某猫某东的国际店,某猫的旗舰店,几乎都是大陆人贴牌的代工乳胶,越是大牌就越多假货!真正泰国本土乳胶品牌是通过乳胶实体店销售,他们对电商营销能力不如国人。

  很简单一个办法批发网上搜索该乳胶品牌,很容易就会发现有各种代工贴牌乳胶工厂,这也就是为什么贴着同一个品牌的枕头在泰国当地专卖店价格是400-800元,而国内网上售价只有100-200元。

  3、300元以下的别选:如果一个泰国产的乳胶枕在各种国内的渠道买到了300元以下,那么大家就直接绕道吧,因为那绝对不可能是泰国产的天然乳胶枕!咱们来算下成本:泰国乳胶原液一般是80泰铢一公斤,就是说一个原材料成本的话一个枕头大概在150泰铢,加上制作成本和运营成本,工人成本,租金成本等,大概一个枕头的出厂成本在185元人民币左右,加上货柜运输和报关清关公司的费用,那么从泰国用陆运或者海运运到中国平均一个的成本在80元左右,保守估计一个泰国运过来枕头销售成本价都在265人民币左右了。

  那么问题来了,那些300不到的甚至是200块买一送一的,那些枕头的成本是多少呢?答案是:30-90元!这些枕头全部都是温州/深圳广州/南通/重庆生产的,这五个地方存在大量的乳胶代工厂,那价格是非常的便宜!

  Bangkok Latex乳胶床垫选购指南

  首先、根据自己的睡眠习惯和经济能力选择相对应厚度的乳胶床垫,有条件去泰国旅游的可以到泰国当地Bangkok Latex连锁专卖店购买,没有去泰国的也可以到Bangkok Latex中国直营店购买到正品泰国天然乳胶产品;

  其次、乳胶床垫不宜太薄,乳胶厚度至少要达到5厘米以上,5厘米厚度乳胶床垫需要放在普通床垫上一起使用,如果想要直接放在床板上,Bangkok Latex建议购买10-15厘米厚度的乳胶床垫。

  Bangkok Latex提醒您:泰国产的乳胶床垫厚度绝大部分不超过15厘米,那些18厘米、20厘米的乳胶床垫99%是国内产的,要知道泰国直邮空运单件限制60KG重量,20厘米1.8米床垫重量妥妥超过60KG绝对发不了空运。

  收到货后可以根据天然乳胶的一些特性来判断是否是天然乳胶床垫:

  (一)用手压——乳胶床垫用手压下去会迅速的反弹,可折叠很快会恢复。

  (二)闻——天然乳胶会散发淡淡的乳香味道(这种味道是乳胶本身的气味),是无毒无害的。

  (三)摸——手感舒适,看起来粗糙但是摸起来很舒服,有毛坯口或者边缘不完美。

  (四)看——天然乳胶有几千个蜂巢式气孔,比其它纤维容纳更多的空气。这些孔可以排出人体排出的余热及潮气,可促进天然通风,提供最佳的天然空调系统,使床垫里面的空气保持新鲜和健康,每个季节都能保持舒适感觉。

  如果符合以上的这些特征,基本上就可以判断是天然乳胶床垫。

 Bangkok Latex天然乳胶枕头和乳胶床垫的保养知识

  天然乳胶采用的是三叶橡胶树汁液为原料注入模发泡成型,拥有良好弹性,天然透气性,能够防螨防虫,使用寿命长,使用简单不需要过多保养。但使用天然乳胶枕头或者床垫需要注意:

  1)  天然乳胶枕头或者床垫不可以暴晒,不抗紫外线,暴晒容易变形老化,不耐高温。

  2)  天然乳胶可以清水洗但不建议,不容易风干,如不慎弄湿受潮可以放在通风处晾干

  3)  天然乳胶枕遇到汗水容易变黄,建议勤换枕套。

  4)  乳胶枕头或者乳胶床垫容易引起毛发掉入,建议增加额外的枕头套/床罩保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