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成家电消费“潜力股” 看华凌如何实力圈粉?

icon 2019-06-18 11:50:55
icon 0

摘要:日前,尼尔森发布的2019年一季度中国消费趋势指数报告显示,一季度中国消费趋势指数为115点

  日前,尼尔森发布的2019年一季度中国消费趋势指数报告显示,一季度中国消费趋势指数为115点,较上一季度的113点提升了2个点,实现平稳增长。“90后”在中国网民中占比达28%,居于各年龄段首位。种种迹象表明,“90后”已成为互联网时代的消费主力军。

  消费年轻化 “90后”需求逐渐崛起

  虽说媒体眼中的“90后”还是年轻的标签,但是第一批“90后”已近而立之年却是不争的事实,“90后”无疑成为家电市场中的消费主力军。

  他们是深受互联网影响的一代,对数字经济有更高、更强的敏感度,以互联网为渠道的数字经济正成为经济增长的核心动力,并以此带动了消费方式的转变和消费升级。

  可以说,谁抓住了“90后”一代,谁就抢先占领了属于自己的市场高地。但是,个性鲜明、又不乏自我主张的90后群体,对家电产品的需求也更加个性化、差异化和时尚化。想要成功俘获他们的“芳心”,势必就要打破传统家电模式化的束缚,拥抱年轻群体。  

  拥抱互联网  年轻时尚态度不同

  家电消费市场年轻化趋势越来越明显,国内众多知名家电厂商开始关注“90后”消费群体。今年年初,美的集团也正式发布了旗下年轻化品牌——华凌。

  华凌锁定90后消费群体,从产品定位、情感诉求、消费习惯等多个维度切入,深耕90后消费市场。面向互联网时代推出时尚化、年轻化产品,促进转型变革。

  经过近半年的市场“检验”,深耕年轻市场的华凌在当下复杂的市场环境中,脱颖而出,成为家电行业的新生力量。其中Y1热水器上市表现优秀,迅速引爆销量,获得年轻人喜欢和认可。

  华凌厨卫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该公司推出的曙光系列厨卫产品在设计上去繁就简,纯净简约,迎合年轻人的“审美体验”,帮助年轻人创造生活中的“仪式感”。正如华凌曙光Y1热气器。曙光,即一天的开始,寓意品牌的诞生,也寓意年轻人朝气蓬勃,一切刚刚开始。

  在功能和实用性上,曙光系列追求人性化和高效率,让年轻用户获得“佛系生活”的同时更有生活质量的提升。

  超高性价比 简单实用沿袭经典

  中国经济正处于消费升级转型的关键节点,和上一辈“贵的就是好的”消费观念不同,90后更重视产品的实用性和性价比。

  不少家电厂商敏锐观察到这一特点,综合”90后”消费心理,华凌将曙光系列热水器控制在千元之内。依靠家电巨头“美的”的设计研发实力,做到了年轻人钟爱的高“性价比”。

  简单的就是经典的,曙光Y1热气器没有纷繁复杂的功能,专注于简单、便捷。通过旋钮操控,加热效率高,减少等待轻松直达所需,迎合年轻时尚生活理念,为快节奏生活保驾护航。

  同时,年轻一代正处于事业的拼搏阶段,家电产品的品质保障,耐用长久至关重要。华凌热水器内胆采用高强度低碳钢板,耐磨耐用抗腐蚀,不需要额外打理。满足品质更好,使用长久,体验便捷的家电产品需求。

  在家电行业变革之际,各大品牌不断发力满足“90后”消费群体需求,通过技术创新,表达年轻人对自我、生活、工作、情感的态度。华凌或许为家电行业未来发展方向提供“年轻化案例”,未来的家电市场,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