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统家具:140㎡北欧风,告诉你如何打造城市中的秘密基地

icon 2019-07-09 10:49:51
icon 0

摘要:今天一统家具小编整理的这套设计案例,来自于成都,休闲、放松,大城市中的秘密基地就是这样的

  今天一统家具小编整理的这套设计案例,来自于成都,休闲、放松,大城市中的秘密基地就是这样的。

  △平面图

  玄关

  △ 玄关一旁借用厨房墙壁的空间,打造了内嵌鞋柜,解决入户空间狭小的问题。另一侧则用挂架,解决了钥匙等小物品的存放。

  △ 统一的木色门框,温暖清新,一统家具小编多次介绍的磨砂玻璃移门也出现在了这套案例中,透光不透视,让入户一眼更舒畅。

  客厅

  △ 清爽的颜色搭配,就像春天里的一阵风,伴着微暖的阳光,温和的木色,给人心旷神怡的享受。

  △ 一张皮木结合的单椅,是房间色彩的调和剂,在充满绿色的客厅中央,给人平静祥和的惬意感。

  △ 同色系的茶几,起到色彩过渡的作用,高矮两种尺寸,增添空间层次感。

  △ 为避免客厅装饰太多,过于杂乱,背景墙只用了一个挂板做装饰,简约实用,减轻客厅软装的负担。

  △ 一统家具小编喜欢这种大胆的用色,使房间变得与众不同。相互映衬的绿色,围绕出一个清爽的有氧空间。看了一天的车水马龙之后,回到家,才是真正的解放。

  △ 客厅一侧是书房餐厅,设计师利用两个房间中间的墙体厚度,做了一个内嵌壁橱,用来摆放屋主收藏的小东西,下柜还能收纳一些零碎的物品。

  餐厅

  △ 壁橱后面的空间打通,扩大餐厅面积,增加了餐边柜的收纳空间,一幅纵深的装饰画,有效延展视觉空间(再一次看到这种设计技巧咯,你到底学会了没)

  △ 挂画的色彩与餐椅相配哦~

  △ 餐厅依然是打造成春天的丛林感,简约舒爽,单支的绿植,和线型的灯饰,不占视觉空间,呼吸感强,一统家具小编尤为推荐。

  △ 从这里进去就是厨房。

  厨房

  △ 灰蓝色的沉稳质感,与小白砖搭配,给厨房奠定清冷的基调,即使是在炎热的夏天,厨房也能保留最后一丝清爽。几块蓝绿地砖的色彩跳跃,让空间更加轻松。

  阳台

  △ 阳台与厨房风格保持一致,兼具洗衣房的功能。

  书房

  △ 可以调节升降的榻榻米,为全家人打造了一个惬意的休闲空间,草木绿的床垫,像是一层松软的草坪,阳光下,每次小憩,都有郊游的美好氛围。

  主卧

  △ 对于休息区来说,低饱和的色调更能使人感到轻松,一统家具小编认为不显眼却又很有质感的灰色,就是不错的选择。再搭配木色的家具,与肉粉色的床品,舒适而甜美的休息空间就打造完成了。

  △ 布艺抽屉的床头柜,文艺又很有创意。(感觉可以自己动手做一个,喜欢的朋友不妨试试)

  △ 主卧旁边是宽敞的衣帽间,干净的白色,折射着仅存的一点光线,提亮整个空间,但又好像洁白到,让人忽视了它的存在。

  主卫

  △ 衣帽间与主卫相连,一道长虹玻璃门,解决了两个房间的采光问题。

  △ 同样是长虹玻璃搭配木质门框,保证采光的同时,增加干湿两区的隐私性,但最妙的还是加入木元素这一点,让素来冷清的卫生间也变得十分温暖。

  次卧

  △ 清透甜美的薄荷绿,就像它的名字一样轻盈可爱,用它来做女儿房的配色,仿佛每天都能闻到夏天的味道。而飘窗上的波点纱帘,也让房间透出了一丝俏皮和浪漫。

  △ 定制的桌柜,充分利用了墙面空间,好看实用。

  次卫

  △ 横向排列的墙砖,能够很好地拉伸视觉效果,简约的灰白黑三色,使卫生间耐脏更耐看。一统家具小编认为整间卫生间安排的紧致却不拥挤,空间感刚刚好,你怎么看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