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房产SaaS软件排行

icon 2019-08-23 10:34:33
icon 0

摘要:20年了,房产SaaS软件从最早的房友到今天的百家争鸣

  20年了,房产SaaS软件从最早的房友到今天的百家争鸣,市场给与了软件厂商和中介公司更多发展的可能。但是,蓬勃发展的同时,也为中介公司选择适合自己的房产中介管理系统,带来了困扰。
  对于此,房产中介软件协会30几位同事,经过1年多的市场调研,并到全国各个中介门店访谈后,对市面上所有房产SaaS软件做出横评对比.
  前10名管理系统评分总览(每个项目满分10分,总分取平均分)

  以下是各个公司各项得分详细分析。
  一、系统功能
  系统功能从以下九个维度比较:
  1、楼盘字典:是否建模到户,楼栋房号信息精准到房间,精细管控房源量,实现楼盘精耕。
  2、数据防泄漏:是否拥有整套的数据保护系统和云端服务器支持。
  3、系统权限:系统是否开放出多项权限给中介公司进行自定义管理。
  4、隐号拨打:系统级加密业主及客户号码,通过软件拨号保护中介公司资源。
  5、行程统计:系统化管理公司房产经纪人的一切行为,并提供分析报表。
  6、移动办公:是否支持APP和小程序版,满足移动办公需求,随时查盘带客OA审批等。
  7、外网营销:多端口平台的支持包括:微信小程序、房产中介电脑端和手机端官网、Windows系统、苹果macOS,使用户实现无缝工作。
  8、群发房源:一键将系统内的房源发布到多个外网平台,并提升房源的曝光率!
  9、采集房源:实时采集各大主流房源平台的数据,及时搜罗当地一手租售房源。
  具体如下表(√表示支持,乄表示支持但功能不全,×表示不支持。):

  二、开发人员整体素质
  从四个维度比较进行比较:
  1、总部所在城市:公司所在总部影响科技氛围和员工素质;
  2、研发人数:体现研发实力强弱;
  3、整体学历:体现研发人员技术水平,关系系统的;
  4、服务范围:是公司服务能力的体现,范围越大,公司实力越强。
  具体如下表:

  三、系统安全
  从以下三个维度进行比较:
  1、是否从事二手房和新房代理等中介业务
  2、数据的存储以及加密方式,系统对外来病毒的防御等级和加密方式。(安全级别分为A、B、C三个级别,A代表安全级别高;B代表安全级别一般;C代表安全级别低,有过数据丢失事件。)
  3、知识产权:SAAS系统最重要的安全指标是知识产权的合法性,是否盗版、是否抄袭、有无纠纷和有无产权保护(软件著作权)。
  具体如下表:

  四、技术评测
  从以下四个维度进行比较:
  1、数据库:数据库的不同会对内存占比、查询速度等造成影响;
  2、开发语言:不同的开发语言影响系统兼容性、处理效率、开发周期、拓展性、安全性等;
  3、更新频率:更新频率是功能优化提升的标志;
  4、加载速度:调研抽查15个最重要页面,操作2000次取平均值;
  5、测试总体稳定性:加载7个内置应用后开启

  五、售后服务
  从以下三个维度进行比较:
  1、 :是否允许用户自定义,影响到用户对系统的使用程度;
  2、上门服务:是更快更直接解决用户使用问题的方法;
  3、技术售后:能远程指导用户解决问题鹅鹅鹅我;
  具体情况如下表(√表示全支持,乄表示部分支持,×表示不支持)

  附现阶段各平台的收费标准和模式。

  本机构不指导大家如何选择,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进行对比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