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装修设计案例丨美式轻奢比你想象中更美(内含家装福利)

icon 2019-08-21 11:12:23
icon 0

摘要:在萧瑟秋风吹起之前,本案将夏日限定的生机、昂扬与清爽静谧置于空间之内,带来无尽想象。

  在萧瑟秋风吹起之前,本案将夏日限定的生机、昂扬与清爽静谧置于空间之内,带来无尽想象。

  小扇引微凉,悠悠夏日长。

  于是,美好来日方长,在这个叫做“家”的地方。

  色彩作为最易被感知的元素,对空间气质的铺陈具有关键性的作用。本案在宁静的灰白色中缀入墨绿色,以精致慵懒的氛围强化了空间的趣味性,落地窗的存在任由窗外风雨阴晴带着各自独有的风采丰富空间的层次,妆点着围合感极好的客厅情绪。

  山川湖海,厨房与爱,是永恒不变的追寻。

4

  本案以玻璃隔断横亘于餐厨之间,以精确手法减少互动成本,晚餐时分,忙碌过后,光影绰绰中,菜肴美味,家人作伴,将岁月凝固,让美好留存。

  灰白交织的底色奠定静谧基调,再依据屋主性格与喜好加以局部区分,完成功能性需求的同时增添生活趣味,这便是本案卧室设计的核心宗旨。风格明确,和而不同,生活总是繁忙,忙过之后便在此处,静下来,睡个好觉。

  同时设计师在设计中以疏朗宽境向自然借景,亭亭立于窗前的浴缸实现了在家泡澡的梦想,抬眼之风光,室外为诗意江南,缥缈远山,室内亦是绿意盈盈,满目舒爽。


  卫生间功能分区明确,毛茸茸的地毯及单椅将时下最流行的ins风融进家里。


  看了超美的案例,是不是心动了?

  那还不赶紧抓紧:金九银十装修季

  在这个适合装修的季节

  省钱攻略重磅来袭

  用福利与服务跟随金秋来拥抱你

  东易“秋季家装节”震撼来袭!

  进店就有好礼送

  更可享受5重超值钜惠

  诚信的价格、精心的设计

  贴心的服务、放心的品质

  我们为你的家居生活保驾护航

  —  东易日盛22年  九月特享礼惠盛宴  —

  活动时间:2019年8月26日 - 2019年9月30日

  参与方式:官网报名

  ★ 进店好礼

  中秋期间,到成都东易日盛任意门店,即可免费领取高档定制中秋月饼礼盒一套,将满满的祝福化为月饼礼盒亲自包裹,烘焙带回家,提前享佳节蜜意。

  ★ 五重超值钜惠大礼

  一重礼:9月活动期内,全屋设计费8.8折。

  成都东易日盛精英设计团队坐镇助力中秋筑家!主案、家居、软装、水电、资金规划五大设计项目组特惠设计定制。

  二重礼:全屋水电+放线+乳胶漆+电线管全线免费升级!

  活动将全城征集2019红鼎工艺样板间,豪送12038元大礼包,全屋免费升级,直击家装痛点,品质加量不加价!

  三重礼:预存产品款返利再抽奖,万元家电100%中奖! 

  9月活动期间,只要您预存产品款就能享受阶梯式返现优惠,存得越多返得越大!除了返现还能参与万元家电砸金蛋,iPhone XS、55寸飞利浦4K超清液晶电视、TCL对开门冰箱、戴森无绳吸尘器、美的扫地机器人、小米空气净化器……中奖100%!

  四重礼:全线主材承诺抄底折扣,买贵5倍补差!

  意德法家进口主材享全年最低价,阵容强大,品类众多,联袂让利,让你一次享个“购”!承诺全系主材产品活动期间全程最低价,买贵5倍补差,真实力,真承诺!

  五重礼:300台智能冰洗组合限量抢,先到先得!

  更多9月活动优惠详情,请来电咨询:400-606-8622。

  关于成都东易日盛

1

  成都东易日盛成立于2001年,隶属于家装上市企业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成都直营分公司,立足蓉城已有18余载,始终秉承集团“虔诚为客户服务”的理念,以“装饰美好空间、筑就幸福生活”为使命,以设计为核心,致力于为蓉城精英阶层提供全套的居家装修、室内设计、别墅装饰解决方案,实现家居装饰与家居健康的完美统一,实行的项目经理责任制、工人实名制,应用符合欧洲环保系数标准的施工材料,有效保障了工程质量和客户的权益,得到了蓉城家装界人士和消费者的高度评价和关注,迄今已为上万的家庭提供高品质整体家装服务。

  截止当前,成都东易日盛装饰在大成都范围共有五大设计中心:总部设计中心、原创国际别墅设计中心、南门富森旗舰设计中心、高新国际设计中心、红星美凯龙设计中心。两大外埠拓展运营部:泸州设计中心、绵阳设计中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拍立享约拍小程序上线,照片直播价格战一触即发?小P老师&蒋方婷讲述美发秘籍莱克让吹风变成秀发“SPA”七只蚂蚁节庆用品 为美好节日气氛助力第68届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海口站环球100宝龙城专场落幕!ETC用户数再刷新! ETC助手35秒在线申办助力高速智慧出行成都生日聚会最耐斯的地方---网红生日必打卡的地方在这specialday!!!庆祝独立“满月”,自如海燕独立之夜助力毕业生勇敢前行“美丽大荔·枣想约你”农特产品(北京)全球推介会成功360借条为什么要人脸识别,看了这条新闻你就知道了全时抢险抗击“利奇马”,平安产险科技应灾进行时夏日的记忆-第三季青藤公益亲子夏令营后记室内装饰画怎样选 一看就懂的选画小技巧满足多种办公需求黎杨办公家具开创现代办公家具“新时代跨世纪芬兰品牌Finlayson 诠释北欧家居风格一统国际家居:110m²的现代简约风,是温暖舒适家的样子莱克推出F6水离子涡扇吹风机 用差异化创新引领行业发展成品家具不知如何转型升级?看左右沙发经销商是怎么做的我希望我们夫妻,可以像骊住木门那样“历久仍能弥新”!德意集成灶:坚持技术创新 做消费者喜欢的产品门店全新改造,林氏木业新零售体验再升级090智能锁余热未消,090厨余垃圾处理器值得关注luftrum瑞际桌面级空气净化器提高职场幸福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