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米兰格坚持"用心制造、铸就品牌"

icon 2019-09-03 16:55:20
icon 0

摘要:伊米兰格今后仍将匠心智造,钻研更优品质的新产品,为客户打造安全放心的居家环境,为行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伊米兰格,心居家国

  过去的艰苦奋斗换来今日人民美好的生活,党和国家一直在带领中国及人民走上更好的道路不断砥砺前行。伊米兰格门窗,从未停下追随党和国家的步伐,始终紧跟时代发展新要求,同时不忘初心,坚持"用心制造、铸就品牌",精益求精地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和平与发展,必和安全与创新挂钩。伊米兰格门窗经过18年的研发创新,引进先进门窗生产设备,品质通过国家质量监督局检验检测,产品具备优良的环保耐用、防潮耐腐、隔音隔热等多方面特点,其耐性性、可靠性、静音性、节能性,还有更重要的安全性,已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过去的人们活在动荡不安的年代,现今的和谐社会也有不能忽视的门窗安全问题。伊米兰格致力于以高品质产品守护居家安全!历史永远无法忘却,吾辈当自强不息!伊米兰格今后仍将匠心智造,钻研更优品质的新产品,为客户打造安全放心的居家环境,为行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