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肌”在于春,法国GF冻龄精华油轻松KO换季护肤难题

icon 2019-09-19 15:38:53
icon 0

摘要:换季时节,姐妹们的脸蛋是不是变得很难“伺候”?

  换季时节,姐妹们的脸蛋是不是变得很难“伺候”?用了一堆瓶瓶罐罐,皮肤还是干到炸裂;毛絮上脸就发痒,细看还有红血丝;皮肤暗沉无光,眼角细纹初显……明明已经在拼命补水了,为什么肌肤还是非常缺水?

  事实上,面对“换季干”如此难缠的对手,单纯补水是远远不够的,还得适当“补油”。为肌肤补油,不仅能修复皮肤屏障,降低外界刺激,而且还能防止肌肤水分流失,缓解干燥、刺痒、泛红等“干尬”问题。

  一说到补油,有些姐妹是不是会担心含油的护肤品不好吸收?漏!今天小编要给大家推荐的,是修护能力强悍、清爽好吸收的“扛把子选手”——法国婕珞芙“冻龄”精华油。

  (法国婕珞芙特里亚侬“冻龄”精华油)

  01 精华世家,奢宠养肤

  有些姐妹或许对法国婕珞芙不太熟悉,其实它是拥有百年历史的「精华世家」品牌,1826年诞生在浪漫之都法国巴黎,曾是法国王室官方供应商,服务于王室成员、贵族、社会名流等,曾获得万国博览会大奖,成为享誉全球的品牌。

  (法国婕珞芙在巴黎的第一家旗舰店)

  从过去到现在,跨越近三个世纪,法国婕珞芙始终倡导“专研珍奇植物,呵护娇嫩肌肤”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娇嫩敏感肌肤研发更温和、更高效的功能性产品,履行对娇嫩肌肤的呵护承诺。

  02 植萃精华,滴滴焕颜

  法国婕珞芙“冻龄”精华油是法国婕珞芙家的“亲女儿”,在成分配方上真的没少花心血。其核心成分为四大果籽油——油橄榄果油、霍霍巴籽油、甜扁桃油、澳洲坚果籽油。千万别小瞧了这些果籽油,它们均为天然植物油脂,富含不饱和脂肪酸,亲肤好吸收,可打开肌肤通道,渗入肌底,长效滋润修复,改善细纹、暗沉、粗糙等多种肌肤问题,“修复+滋润”两手抓,令肌肤紧致弹润有光泽,抗衰效果很出色!

  (法国婕珞芙特里亚侬“冻龄”精华油)

  当然,法国婕珞芙“冻龄”精华油的优秀并不止步于此,其中还特别添加了白花百合花提取物、北美圆柏油、玫瑰草油、葡萄叶油等多种修复精华。白花百合花提取物能增加皮肤弹性,焕亮肌肤光泽;北美圆柏油和玫瑰草油,可舒缓镇静肌肤、平衡水油,促进肌肤屏障修复;葡萄叶油可焕活肌底、抚平细纹,令肌肤重现年轻态。

  值得一提的是,法国婕珞芙“冻龄”精华油还拥有“超强抗氧化盾牌组合”——ALL-Q PLUS(泛醌+生育酚乙酸酯),可循环生成抗氧化成分维生素E,中和环境、压力产生的自由基,长效预防肌肤氧化损伤。

  哎,不想夸这款“冻龄”精华油,但它真的是修复界的“天花板”诶~无论是干燥起皮、小细纹,还是脸颊泛红、肤色暗沉,只要是换季时节出现的肌肤问题,它都能帮你轻松应对!

  (质地清爽易吸收,适用于各种肤质)

  护肤不做无用功,打好修复“肌”本功。Get法国婕珞芙“冻龄”精华油,以油养肤,KO暗沉、粗糙、起皮、泛红、干痒,一举解救“危肌”,从此无惧“干敏挑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