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战报:海尔厨电4大平台高增长,跑赢行业

icon 2019-11-12 18:01:27
icon 0

摘要: 2019双11狂欢落下帷幕,各品牌战报陆续出炉。

  2019双11狂欢落下帷幕,各品牌战报陆续出炉。相比线下持续下滑的市场,今年双11线上厨电产业全网增幅10%,四大电商平台均实现不同程度涨幅。海尔厨电在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国美四大平台均实现高增长,跑赢行业。不仅如此,海尔厨电在2000-2500元价位段增幅69%,行业增速第一。

  从各大电商平台展示的数据来看,海尔厨电增幅明显,且远超行业,在国美的增幅更是行业的5倍。

  从本次双11爆款产品来看,可以智能跟踪消毒的波巴氏消毒柜、12年免清洗的油烟机、防干烧燃气灶等高端厨电备受用户青睐。其中,海尔E60S1消毒柜双11期间苏宁易购渠道销量销额双第一,继续保持其在今年前10个月的销量、销额双第一战绩。

  从今年双11创新营销方式来看,海尔厨电首次采用了线上多维跨界的联合营销方式。比如联合海尔智家体验官欧豪及知名科技媒体知电进行精准曝光外,还联合了华人美食APP豆果深度种草美食烹饪UGC,多维度展现智慧烹饪魅力。

  每年的双11都是各大品牌竞争的擂台。从今年的双11战况来看,各大品牌各有优势,但毫无疑问的是,只有那些兼具高品质及智慧科技的产品才会成为消费者的首选。这也是双11海尔厨电能够在4大电商平台实现高增长,跑赢行业的深层原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