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掌勺上机器人服务员,现在餐馆都这么智能了吗?!

icon 2019-11-12 14:16:51
icon 0

摘要: 听说现在机器人已经普及到金掌勺东北菜的餐馆里了,今天我就来探一探金掌勺的机器人服务员到底有没有这么智能。先给张正面照。

  听说现在机器人已经普及到金掌勺东北菜的餐馆里了,今天我就来探一探金掌勺的机器人服务员到底有没有这么智能。先给张正面照。

  请不要被它显示屏上的小表情所蒙蔽了,就这么一台,一次性直接送3道菜,行动起来超稳,效率up!up!

  只需要店员选择桌号,送菜全由小机器人承包。

  还能设置全路线巡航,回收用过的餐具。一送一收,节省了超多人力。快稳准的同时解放了店员双手,让店员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向客人提供更好的服务。

  24小时不间断工作,速度快的同时还能保证稳定性,路线巡航...

  我在感慨科技的发展时,也欣喜的看到像金掌勺这样的餐馆正在享受着科技带来的便利成果。智能、高效、人性化,金掌勺正在追随着科技发展的方向,不断致力于提升门店服务。

  想要打卡调戏小机器人的各位往这走:

  金掌勺车站路店:北京市通州区车站路41号

  金掌勺悠唐店:北京市朝阳区悠唐购物中心五层

  金掌勺太原公园时代店: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119号公元时代城购物中心5层

  文明打卡,适当调戏,请不要影响小机器人工作哦,毕竟小机器人还要工作赚钱给自己缴电费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