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事『南』逢 如你所『元』 期待相逢!

icon 2019-12-17 11:32:40
icon 0

摘要: 岁月清浅,似水流年,时光的车轮滚滚向前,留下的是故事,迎来的是机遇!

  岁月清浅,似水流年,时光的车轮滚滚向前,留下的是故事,迎来的是机遇!

  三年,在漫长的岁月长河中不过瞬间变幻,但对于东遇家居来说,却是栉风沐雨,奋勇前行的三年,是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三年,是意义非凡,收获成长的三年!

  好运不期而遇,盛会如约而至,2019年12月19-21日,盛事『南』逢 如你所『元』东遇家居三周年庆暨南元新品发布即将在东阳盛大举行!

  庆盛典、赏新品,领好礼,东遇家居欢迎全国优秀经销商莅临品鉴。

  一切都是为了更好的相遇

  东遇家居,建立于2017年。东,代表东方、东阳,是太阳升起的地方,亦是希望的象征;遇,相逢、相知、相惜,亦是机遇的体现。

  『东遇』时尚新中式系列上市3年在全国建立90+专卖店,并且连续三年荣获国内十大新中式品牌称号;而『南元』系列在面世不到3个月的时间里就已建立10+专卖店,东遇家居基于对市场的敏锐触觉、行业的超前洞察,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

  下一个新中式标杆重磅登场

  高颜值!高品质!高性价比!『南元』系列精选源自印尼的无疤结虫眼的阔叶黄檀,以苏作的“精巧简雅”为设计指导方向,以“型材艺韵纹”为制造准则,倡导“文化、国际、美学、舒适”的生活理念,传承红木工艺,融合国际时尚,遵循中式人文,打造符合现代人生活的家居。

  亦古亦今的美学文化家居,传承红木家具制作工艺,『南元』只做市场畅销精品!

  『南元』产品

  五大理由让您不虚此行

  壹

  东遇三周年庆暨优秀经销商颁奖盛典,学习榜样,引领前行!

  贰

  东遇家居品牌战略发布暨南元新系列发布,预见未来财富计划,聆听新品解析。

  叁

  经销商系统培训,新营销、新模式,让门店盈利变得更容易!

  肆

  『南元』加盟钜惠,六大运营系统,助力终端盈利!

  伍

  有朋自远方来,签到有礼!

  世间许多美好的缘分,都源于一场又一场的遇见;找到对的人,做对的事,都能给我们带来一段美妙旅程。

  12月19-21日,东遇家居期待在东阳遇见你!

  部分图片/素材来源网络,若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