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A泊雅声波电动牙刷,更懂年轻人的电动牙刷

icon 2019-12-18 14:11:02
icon 0

摘要: 随着现代社会对品质生活的逐渐重视以及对健康意识的加强,人们对电动牙刷的消费习惯也正在飞速上涨。

  随着现代社会对品质生活的逐渐重视以及对健康意识的加强,人们对电动牙刷的消费习惯也正在飞速上涨。以阿里渠道的淘数据为例,2018年以来电动牙刷线上销售额常年保持在70%以上的高速增长,2019年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同比增速分别达到137%和95%。虽然,目前我国电动牙刷的市场渗透率仍不足10%,但已涌现了不少优秀的电动牙刷品牌,从功能到颜值无一不牵动年轻消费者的心,下面要介绍的品牌BOYA泊雅,就是其中之一。

  (BOYA泊雅声波电动牙刷S3系列)

  泊雅声波电动牙刷S3系列整体采用轻奢风设计,团队经过多次反复的材质选择、色卡对比,最终选用了具有质感的象牙白、典雅黑以及樱花粉作为该系列的三个主色调,再巧妙地搭配以金属色,整体视觉立显高级感。若追求极简主义,可以选择象牙白或者典雅黑,而拥有少女心的消费者当然更适合泊雅樱花粉。

  当然,随着电动牙刷市场竞争的愈加激烈,消费者对电动牙刷也有了更高期待,除了要颜值在线,电动牙刷的整体性能也是他们着重关注的点。那么,BOYA泊雅声波电动牙刷在这块有哪些吸引消费者的呢?

  首先,在功能上,泊雅声波电动牙刷S3系列机身上设有2个按键,分别可进行3档动力(柔和、适中、强力)调节以及4种洁牙模式(清洁、美白、护齿、抛光)选择,使用者可以根据自己当下的洁牙需求进行调节选择,组合多达12种,不论何时,完美hold住消费者多变需求,在家也能给牙齿做spa。

  再者,在电机方面,泊雅电动牙刷S3系列内置了新一代磁悬浮声波马达,使用时噪音更低、机身震感更小,刷牙体验更舒适。每分钟震频高达33600次,摆幅仅5.5毫米,小幅高频地将牙膏迅速分解成细微泡沫,清洁口腔里的每一个细微缝隙,去除顽固牙渍牙菌斑。搭配其内置的2分钟计时器以及30秒分区提醒,可以帮助使用者每次使用时都能达到牙医推荐时间以及养成分区均匀刷牙的好习惯,牙齿自然健康亮白。

  值得一提的是,泊雅声波电动牙刷刷头采用美国杜邦毛刷,其顶部磨圆处理可降低使用时对牙龈的损伤,高密度的植毛可充分接触每个牙面,贴合牙齿高效清洁。洁牙不伤牙龈,才能让口腔更健康。

  而对于怕麻烦的人来说,电动牙刷的续航能力是他们选择产品时的参数之一。泊雅声波电动牙刷采用1500MAH大容量锂电池,USB直充,若按照早晚一次各2分钟的使用频率,一次充电,续航可达60天。它还搭载了IPX-7级的防水功能,即使在1米水深里浸泡30分钟,也能正常使用,不受影响,所以消费者完全不用担心使用泊雅声波电动牙刷后的清洗问题。

  面对消费主力日益年轻化的发展状态,如何将设计美学与产品功用完美结合是当下品牌方年轻化战略的重要一步。像BOYA泊雅这样,颜值与实力兼出色的声波电动牙刷就十分契合年轻人的消费需求。如果你还没用上电动牙刷亦或者想换新的试一试,那么不妨尝试一下BOYA泊雅声波电动牙刷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